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央视春晚昨天第四次联排 章子怡上春晚为报恩

央视春晚昨天第四次联排,重庆民工合唱团诵赈灾诗

  本报讯 昨天下午,央视春晚进行第四次联排,之前一直“隐身”装神秘的赵本山,终于现身,与黄金搭档宋丹丹表演了小品《火炬手》。另外,由于南方持续大雪灾情严重,春晚节目组临时决定加入慰问受灾地区的内容。

  农民工慰问灾区

  据悉,慰问环节在我市农民工合唱团演唱的《农民工之歌》进行到末尾时进行,合唱团成员孙渝娟告诉记者:“央视春晚剧组得知了南方大雪灾情,都很难过,赶紧调整了板块,(1月)30日晚临时通知我们与主持人白岩松一起朗诵赈灾诗歌。
自己身为一名农民工在朗诵诗词时更能切身感受到其中温暖。”

  据悉,朗诵诗歌的主持人还有李瑞英、鲁健、王小丫、康辉以及李咏、董卿等,紧接着韦唯走上舞台,与众人合唱一首《兄弟姐妹》,鼓舞灾区人民振作起来。

  增设赈灾环节之后,节目更加超时。为此,导演组决定将《点击时尚》和新人歌曲联唱合并成一个环节,并砍掉了郭美美和阿木的歌舞节目。

  赵本山没啥新意

  之前一直“潜水”的赵本山小品《火炬手》昨天终于露脸,按照昨天的彩排顺序,《火炬手》将在零点钟声敲响前压轴登场。其中,值得一提的精彩的台词,出现在白云(宋丹丹)一副大腕架势,招呼黑土(赵本山)捏脚捶背,并指着自己的腿说:“这不是一般人的腿,这是奥运火炬手的腿,知道不?”可黑土大叔一脸的不在乎,回敬了一句:“这不就是火腿吗?整这些没用的。”

  章子怡上春晚为报恩

  将在零点倒计时环节出现的章子怡,将以北京人和国际巨星的双重身份,敲响新年的钟声,并用汉语和英语向观众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到北京来看2008年奥运会!”

  据了解,春晚剧组是通过奥组委和张艺谋的关系邀请到章子怡的。2000年亮相央视春晚的章子怡通过春晚扩大知名度,章子怡此次登上春晚为报答张晓海之恩。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 赵本山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