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舞林盛典》赈灾 柳云龙周笔畅各诉雪灾经历

  搜狐娱乐讯 今年2月5日小年夜晚,SMG新娱乐 将推出第二届《舞林盛典》,在娱乐频道、东方卫视播出。近期,我国大部分地区遭遇百年罕见的暴雪灾害,在这一特殊时刻,《舞林盛典》以“托起爱”为慈善主题,希望用舞蹈的精神和巨星的能量,帮助受灾地区同胞度过一个团圆年。1月31日下午,来到上海彩排的柳云龙和周笔畅谈起了他们在雪灾中的生活。

周笔畅
周笔畅

  连日雪灾对全国的交通造成了重大影响,这对于经常在各地之间赶通告的明星们更是雪上加霜。谈起雪灾,柳云龙遗憾自己就是因为大雪而错过了录制东方卫视新春贺岁节目《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的机会。他说:“那天在赶往机场的路上发生了撞车,我是开着一辆破车到机场的。本来以为顺利上了飞机就没问题了,没想到飞机在天上飞了一个半小时就是不落地。这个时候机上广播才告诉我们,虹桥机场因为大雪关闭,飞机只能返航回到北京。”经历了这么一次挫折,柳云龙也算是积累了很丰富的经验,以后会时刻关注天气情况,就算是乘火车、租汽车也要顺利到达目的地。

  由于大雪的关系,周笔畅也错过了一些活动。她表示自己非常愿意去帮助受灾的民众,希望他们能早日脱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云龙 |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