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前女友惊爆:激情照有些是真的

  陈冠希与女星“激情照”风波扩大,警方调查后惊爆,14港台女星“激情照”会陆续上网,搞得一众女星人人自危。

  警方的初步调查也显示,没有办法确切指“激情照”是遭人“移花接木”。

  当中,将陆续上网的女星有新加坡的女子组合“2R”成员Rosanne,还有台湾的蔡依林与萧亚轩。Rosanne昨天已马上离开香港“避风头”,并且搬出家人一同发誓:没有跟Edison(陈)有任何“激情照”。

  自前天在网上被发现Edison与女星阿娇(钟欣桐)和BoBo(陈文媛)的“激情照”后,昨天“登场”的是张柏芝。

陈冠希与阿娇遭不法之徒把以“移花接木”手法合成的“激情照”上网
陈冠希与阿娇遭不法之徒把以“移花接木”手法合成的“激情照”上网

  神秘人向警方宣战

  陈冠希与阿娇遭不法之徒把以“移花接木”手法合成的“激情照”上网。

  昨晚,不法之徒再次把2张“激情照”上网,正式向警方宣战。

  以商业罪案调查科电脑监证组主管、外籍总督察郑国诚为首的专家小组,正监证7张疑似艺人Edison、阿娇、张柏芝及BoBo的“激情照”。

  消息称,经初步监证后,仍无法确定有关相片是否“移花接木”的假相。

  来自警方的消息说:“这批照片表面上看不出有被人‘动手脚’,从拍摄的镜头角度来看,不排除是手机拍摄。”

  警方至今尚未联络被卷入“激情照”风暴的阿娇、陈冠希及张柏芝等人。

  据接近陈冠希的消息人士透露,陈向来喜欢与女性友人拍摄亲密照片,不时让极少数好友欣赏,估计有14名女艺人曾与陈合照。

Edison的前绯闻女友Rosanne已离港返新加坡“避难”
Edison的前绯闻女友Rosanne已离港返新加坡“避难”

  狮城女星Rosanne发毒誓 力证自己没拍淫照

  Edison的前绯闻女友2R的黄婉君(Rosanne),昨天即时包到密实离港、回新加坡“避难”。

  在机场,她向记者表示,很担心是另一个“受害者”。

  来自新加坡的“2R”女子组合成员Rosanne曾在2004年与Edison传过绯闻。昨天,在机场被媒体发现,她以自己及家人生命发毒誓,誓言没有拍过这类“激情照”。

  Edison的前绯闻女友Rosanne已离港返新加坡“避难”。

  “我以自己及家人生命担保,我从未拍过这类照片,不过,如果真是有人为钱而故意恶整我,我也没话可说,我当然会害怕。这些照片太恶心了,对大家都不好,对娱乐圈尤其不健康。”

  昨晨7时许,身穿运动服的Rosanne包到密实,架上大墨镜、戴着围巾和冷帽,手挽名牌袋,孤身一人正素颜离港。

  见到记者上前提问“激情照”事件,她大方停下来先说:“我不想回应。很多朋友问我这件事。”

  不过,恐被“网中人”,她发毒誓证清白。

  Rosanne惊爆:淫照有些是真的

  狮城女星Rosanne昨天告诉《太阳报》,直指网上的“激情照”是:“有真有假。”

  不过,如果自己是“受害人”,她先澄清照片绝对是移花接木。

  对于曾被列入陈冠希绯闻女友之列,Rosanne表示,她很担心这次会卷入其中,变成另一个受害人。

  她无奈地说:“我和他的绯闻有在名单(网上‘激情照’)中,我都没有办法,不要他发生什么事就来问我,我已经很久不想谈他的任何事了。”

  记者单刀直入问她有否拍过此类艳照,Rosanne以坚定语气否认:“一定没有!我很怕被人移花接木。”

  她接着表示,不管事件如何,她都不想去回应,因为,不知道要怎么说:“我想当事人都不希望这种照片被人搬上网。”

  陈冠希心情差 向众艺人道歉

  陈冠希目前已离开香港避开媒体。

  “激情照”风波蔓延,陈冠希离港前,向众艺人朋友道歉。据陈身边的友人透露,陈冠希的心情十分低落,已经几晚睡不着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