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长江七号》 > 电影《长江七号》最新动态

周星驰暂不想结婚 未来拍片方向以儿童为主(组图)

周星驰与陶晶莹

  周星驰自导自演的电影《长江七号》描述亲子感情,让人笑中带泪。周星驰30日在台北表示,当今适合小朋友观看的电影很少,未来他将多拍摄适合儿童欣赏的电影;不过,星爷否认这代表他想成家。

  为了30日晚上映的《长江七号》,周星驰和演员李尚仁和编剧曾谨昌旋风来台宣传,昨晚参加首映,今天则与在台媒体见面。记者会主持人陶晶莹认为《长江七号》与周星驰过去的电影不一样,合理怀疑他有结婚的念头。李尚仁也有同感,他说,周星驰现在看起很nice;曾谨昌则说,周星驰应该会想要结婚。
但星驰却直言:他还没想过。但他稍后说,很羡慕陶子结婚生子,并强调这要看缘分。

  对于未来的拍片计划,周星驰说,题材虽还不是很清楚,但方向已确定,未来他将多拍摄适合小朋友观看电影。他说,大朋友虽然也很重要,但小孩子往往没得选择,适合儿童的电影好像很少,希望未来能为小朋友拍电影。

  饰演《长江七号》主人翁周小狄的徐娇是由一万多名小朋友中雀屏中选,周星驰表示,大部分来试镜的小朋友他都见过,由于本片的小朋友主角从头到尾演出,戏份颇重,剧组的要求也高,只有徐娇最对味。虽然她是女生,但小孩子只有剪个头发就没问题了。

  徐娇在VCR中表示,扮演男生最大的困难是要学他们的“野蛮”,周星驰说,徐娇试镜时长发及膝,来到片厂后他除了要求徐娇要像个男生,还拜托徐妈妈让徐娇在家里也要保持男生的样子。

  除了徐娇,《长江七号》中还另有女扮男装和男扮女装的小朋友角色,周星驰说,他并非刻意颠倒性别,而是女孩子真的比较聪明,理解力比较高。陶子称赞周星驰识人眼光独到,总是能让“路人”发挥特质,成功打造成电影里的角色。周星驰说,有时他会创造反差的角色,制作另外的效果。

  陶子请星爷当场做实验,一位外籍记者主动要求星爷为他“看相”,李尚仁代为回答说,外国人就要饰演中国人的角色,好制造反差效果,并问这位外籍记者“你是中国人吧?”这位记者的幽默感不遑多让,回说:“你看得很准!”全场大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徐娇 | 陶晶莹 | 曾谨昌 | 李尚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