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星驰《长江七号》武汉首映 上座率高达八成

  尽管受暴雪天气的困扰,各地铁路运输严重受阻,但周星驰三年磨一剑的《长江七号》还是有惊无险顺利驶达武汉。昨天下午14时起,这部应影迷要求提前10小时上映的电影正式与观众见面,和之前媒体几乎一边倒的叫好不同,过高的期待值让部分先睹为快的观众感到有些失落。


  到昨天下午为止,武汉的《长江七号》的胶片拷贝还没运到,幸亏该片是数字和胶片同时上映,使得该片能准时在武汉上映。不过,拷贝的不足还是让电影院流失了大批观众。据金逸影城负责人介绍,由于没有胶片拷贝,当天只排了5场《长江七号》,上座率一直在85%以上,晚上7点以后的上座率更是达到了100%。

  昨天下午记者在万达影城看到,《长江七号》已经当仁不让成为票房夺金主力,第一场的票就已经卖到只剩下前3排。首批为《长江七号》捧场的大多数是年轻人,也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大部分观众认为,《长江七号》与以往周星驰“无厘头”式的影片有所区别,父子温情是该片的大看点之一,这样温情脉脉的影片让他们在寒冷的天气里感受到了心灵的温暖和慰藉。

  不过,也有相当一部分观众表示了对该片的失望,认为剧情过于简单,太多致敬的桥段损害了电影的想象力,尽管充分肯定了新人徐娇的表演,但是对周星驰彻底沦为配角表示遗憾。这些观众更愿意将《长江七号》界定为一部儿童片,而他们更怀念周星驰过去的作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