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福布斯评选乐坛最赚钱女星 麦当娜第一布兰妮14

  根据“福布斯”杂志最新公布的资料,从二零零六年六月到二零零七年六月之间,流行天后麦当娜在“乐坛最会赚钱女艺人排行榜”里高居第一名,个人收入高达七千两百万美元。

  “中央社”报道称,“乐坛最会赚钱女艺人排行榜”共有二十人上榜,评选指标包括演唱会营利、各种个人品牌的产品销售、唱片销售、广告代言收入等。


  在这份排行榜当中,四十九岁的麦当娜拿下第一 名,再度显示这位女星在流行乐坛叱咤风云二十年的实力。

  “福布斯”杂志统计,在二零零六年六月到二零零七年六月的一年之内,麦当娜的“Confessions”世界巡回演唱会,总收入累计高达两亿六千万美元,另外她的收入来源还包括唱片销售、与H&M合作的个人服饰品牌,以及让国家广播公司(NBC)转播她在英国的演唱会等。

  话题不断的女星布兰妮也挤上这份排行榜,以八百万美元的个人收入名列十四。她的收入来源主要是音乐版权以及与伊丽莎白雅顿合作推出的个人香水产品。

  排在第二名的是资深女星芭芭拉·史翠珊,她在二零零六年六月到二零零七年六月之间的个人收入是六千万美元,其中大部份收入来自北美与欧洲举行的个人演唱会。

  加拿大天后席琳狄翁排名第三,这段期间的个人收入为四千五百万美元,主要来自她在拉斯韦加斯的长期驻唱收入。席琳狄翁与凯萨大饭店签约长达五年的驻唱,已经在去年十二月划下句点,圆满结束。

  动感女歌手夏奇拉名列第四,个人收入为三千八百万美元,碧昂丝以两千七百万美元收入排名第五。

  第六名到第十名依次为格温史蒂芬妮(个人收入两千六百万美元)、克里斯汀(个人收入两千万美元)、费丝希尔(个人收入一千九百万美元)、狄克西女子三人组(DixieChicks,收入一千八百万美元)以及玛丽亚凯莉(个人收入一千三百万美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