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魏和尚”张桐破戒 《仁者无敌》不输《亮剑》

 《亮剑》原班人马再度携手打造的年度红色题材大戏《仁者无敌》经过半年多的紧张拍摄,近日即将在各地电视台播出,在这样一部典型的男人戏中到处充斥着阴谋斗争等等惊心动魄的元素,但张桐与于越联手演绎的一段生死恋却成为该剧铁血风格中唯一柔情的亮点。

《仁者无敌》剧照

  张桐曾在《亮剑》中成功饰演了“魏和尚”这个角色,是一个从佛门清净地走出来的共产党员,在抗战的过程中誓死杀敌,最后壮烈牺牲。这次拍摄《亮剑》姊妹篇《仁者无敌》,张桐与于越饰演一对罗密欧和朱丽叶式的情侣,张桐是共产党,于越是国民党,两方明里暗里地交锋,把他们的爱情也冲荡得步步惊心,最后在各方势力的逼迫下,爱情走向死亡,两个年轻的生命也只有在乱世中黯然消逝。

  于越饰演的国民党女军官董雪君原本是张光北的亲生女儿,她果敢坚决,面对爱情死士般执着,即便知道张桐代表着与自己敌对的势力,依旧不顾一切地为之付出爱情,甚至献出生命。在塑造这个角色的过程中,于越坦言自己曾无数次被董雪君感动,然后整夜整夜沉浸在董雪君的悲剧中不能自己,她说董雪君跟自己很像,她感觉就像在演绎另一个时代的自己,跟于越有颇多对手戏的张光北老师都忍不住称赞:于越你演活了董雪君。张桐对于越的表现更是欣赏,原本张桐饰演的共产党年轻将领十分刚硬冷静,可是每到跟于越对戏,张桐总能表现出不可思议的柔情,导演陈健调侃道:美色当前,魏和尚这次“破戒”了。

  据悉,《仁者无敌》将首先在重庆、广东、广西等地播出,各大电视台购片时已反响极佳,尤其对董雪君的扮演者于越大叫惊艳,都称《仁者无敌》不输《亮剑》。相信2008新年荧屏上,《仁者无敌》必然会成为关注的热点,于越这位出色的年轻演员也会越来越被大家熟悉和喜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桐 | 董雪君 | 张光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