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评审团新闻页

一扫之前贺岁大片抑郁 今年最强兴奋剂

  北方的冬天,寒风料峭,即便是农历二十三小年,家家团聚的日子,也没能挡住搜狐沈阳电影评审团网友们的热情。大家共聚在影院,一起共赏了《长江七号》。

沈阳电影评审团部分网友合影
沈阳电影评审团部分网友合影

  星爷用三年的时间,拍出一部《长江七号》,以温情加科技做为主打。父子情,加上ET情,催泪煽情,周爷虽然仍以小人物的视角,仍然体现人文关怀,以草根阶层入手,但却能明显的看出,他将搞笑的戏经过了很多的删剪,加入了更多温情的成分。感动占据了第一位。50%的评审团员如实表白。

  如果父亲是民工,一家的日子是过得怎么样的,苦中作乐打蟑螂,对于儿子喜欢的玩具,囊中羞涩的父亲的表情和心境;关心儿子却又苦于环境限制的父亲;当父亲身亡,幼小的儿子接受不了这样的现实,哭着睡去,认为父亲第二天一早仍会在身边。

种种煽情的细节,让人性的光辉在闪光。让我们在感动之余,多了一丝的感伤,不由得不在心中暗叹。这部片子,有笑有哭,算得上是一部三年磨一剑的,附合我们期待的片子。

  周星驰放弃了做为无厘头教主的称号,把自己甘当为绿叶。还是有一丝的遗憾。星爷已经把重心转到了导演和监制上面。拍出的片子,与从前不同。会把人看到哭出来。同时星爷也把自己一向的搞笑动作和习俗更加延袭,“七仔”的动作及表演,活脱是星爷的灵魂出窍。而里面“小狄”的表演也是得了星爷的真传。夸张却不招人讨厌。最喜爱的角色,被徐娇一占拿下,这个可爱的,有些让我们模糊性别的孩子,这一项竟然把星爷远抛在后。不得不佩服星爷的慧眼识英才。而戏分有限的“星女郎”,却是没有人买帐投出喜爱的一票。

  此次影片,几乎是星爷前一些电影的集合。在里面我们看得到《食神》《功夫》《少林足球》《碟中碟》等经典动作。明显有搞恶的架势及痕迹。星爷就是有能耐,把这样的老桥段刷上一遍绿漆然后当盛宴让我们笑呵呵的吃掉。这一后果,也使得一些口味刁专的观审团员认为,这只是单纯的拼凑与重复。算不得是转型,充其量是调整。

  结局的虎头蛇尾的确让人感觉意犹豫未尽。前期制作的细腻与刻画,全被后面大圆满的结局所打破,当大家还在期待着后续的故事的时候,故事却戛然停止于一个俗套的HAPPY ENDDING。令人扼腕。

  星爷自导自演了几部作品,给大家留下印象最深的,还是星爷参与过的《大话西游》。演过的至尊宝最得人心。

  80%的评审团员认为,这部片子,有笑有泪有童趣,是非常适合全家一起欣赏的,甚至有的朋友说要带着孩子来再看一次。不过情节的过于简单,能够一眼望穿,这个就有点落俗了。

  这样的一部成功贺岁大片,是当我们看了太多压抑的电影后,最有效的兴奋剂。大家都打算推荐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去观看一下,但由于其影片的情节过于简单和老套,有的评审团员认为,在家看看DVD就好啦!

(责任编辑:麒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