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柏霖惊闻“艳照事件” 力挺好友阿娇

  正在亚洲为电影《大灌篮》做巡回宣传的陈柏霖近日在访问中被记者问及阿娇和陈冠希“艳照事件”时十分震惊,忙于工作的他无暇顾及看最近的新闻,但他表示将支持好友,并谴责制造事件之人的不良意图。

陈柏霖
陈柏霖

刘立淇
刘立淇

  娱乐圈最近可谓事件多多,而近日爆出的“艳照事件”无疑又将道德底线的问题推上了风口浪尖,无论事件结局怎样,受到牵连的艺人将会是受伤害最直接也最严重的一方。在得知好友阿娇的本次事件后,陈柏霖十分惊讶,赶忙反问记者那些照片的真假,并表示会马上联系阿娇,希望她能坚强。

  而跟陈柏霖同公司的艺人刘立淇最近因新剧《仁者无敌》的首播宣传也陷入“送房门”事件。网上流传着黄晓明在两人热恋期间曾给刘立淇买房买车,而刘立淇本人也默认的消息,让人惊讶不已。刘立淇面对此事则十分生气和无奈,对于这样的失实报道她表示不想做过多的会应,说太多会让人觉得是她在炒做,这些年她都熬过来了,现在她能站在大众面前就说明她现在过的很好。她希望大家能更多的关注新开播的戏,这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才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