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杰伦陈柏霖出席“功夫灌篮最强群英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31日17:06 来源:搜狐娱乐

  周杰伦、陈柏霖、陈楚河等一同出席《功夫灌篮最强群英会 》,为影片做宣传。

  与周星驰的新作《长江七号》同一天首映,给周董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不过,他表示能被拿来和星爷做比较,已经很开心了,希望媒体不要过比做比较,华语电影应该团结对外。

  陈柏霖在这部影片中出演酒鬼形象还真是让人大跌眼镜,他笑说自己为演好这个角色,每天开工前都要喝上许多酒呢。

  对于08年的工作,周董表示还是以音乐为主,新专辑作曲仍自己全包,作词相对会少一些。

(责任编辑:天蓝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