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集结号》 > 最新动态

《集结号》韩国海报出炉 张涵予笑称这张比较帅

  将于3月6日在韩国上映的国产大片《集结号》近日公开了韩国版宣传海报。与中国本土的宣传海报不同,韩国宣传海报将影迷心中的“谷大哥”张涵予放到了首要位置 。 除此之外,在张涵予身边“谁也没有听”的文字更是让影片增加了几分神秘色彩。

海报
海报

  不久前,《集结号》在韩国釜山电影节首映时,就有韩国观众表示,通过这部电影看到的不仅仅是战争,更多是的人性。还有观众称,这是一部几乎每场戏都让人感动落泪的电影。影片中男主角的扮演者张涵予,更是深深的打动了韩国观众。正是这个原因,使张涵予登上了韩国宣传海报的主要位置。

  看过海报后,张涵予本人用了三个字来形容这次出炉的海报---“太棒了!”。有人问张涵予是不是首次在宣传海报中占这么大的版面,张涵予笑道:“应该说,是首次这么帅的占有这么大的版面。

咱们自己的宣传海报里,我也有一张占比较大版面的,但是那是在战争中的表情,整个五官都拧在一块,几乎看不出脸来。所以,比起来还是这张比较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