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年度红人黄晓明红上加红 某品牌亚洲首位代言人

  Gucci限量发售“2008限量版”系列今晚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黄晓明继成为世界知名品牌奔驰C系列代言人后,又被世界奢侈品品牌CUCCI相中成为该品牌首位亚洲代言人,而该品牌也将首批限量版商品赠予成龙、周润发、周星驰、梁朝伟、刘嘉玲、郭富城、张艺谋、巩俐,他们也成为全球首8名率先获得此系列的人士。

  “2008限量版”突出“喜悦”“喜庆”

  早前Gucci邀请形象健康的黄晓明为此系列拍摄亚洲地区广告照,以鲜明大胆的红色为主题,制作队伍专程从意大利来港拍摄。这也是CUCCI破开荒第一次在亚洲地区、邀请亚洲明星进行代言,选择用本土摄影团队完成广告片。系列设计灵感源于体育比赛,多款饰物极富运动气息,如广告中黄晓明佩戴的I-Gucci电子手表、经典绿—红—绿色带的斜背包,以及拼贴图案的漆皮和金色镶边的运动鞋;他身旁一辆红色Guccissima皮革装饰的自行车、旅行手挽袋。对于大量使用红色,设计师Frida解释:“红色能使人联想到‘喜悦’和‘喜庆’两大主题。”

  黄晓明代言为中国人争光

  据悉此次黄晓明能成为亚洲首位Gucci产品代言人,全因品牌的高层觉得他够红,非常符合这一款充满红色的系列。因为早前黄晓明频频被该品牌邀请出席各类活动,特别是邀请他前往意大利看最新款服装秀,一早就对这位内地红人相当的器重,也令得这次代言可谓是水道渠成。这也是CUCCI破开荒第一次在亚洲地区、邀请亚洲面孔进行代言,并选择用本土摄影团队完成广告片,整辑广告片只限亚洲地区发行,不难看出该品牌相当看中亚洲市场,黄晓明可谓为中国人争光。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