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2月3日《微笑百事达》开演 改名迎合观众习惯

  "2008快乐青春旋风"的第一波《我的淘气王子》正值热播,而紧随着即将到来的《微笑百事达》(又名《微笑PASTA》)又将继续传送青春梦幻。据悉,《微笑百事达》将于2月3日(本周日)正式接档,一个喜欢微笑的傻女孩,一个是青春洋溢的偶像明星,两人之间怎么能擦出爱的火花呢?而关于该剧改名一事,湖南卫视方面也表示,这是为了更加符合国内观众的收视习惯。

  成晓诗是微笑百事达的宝贝女儿,是个天真直率的平凡少女,带点鲁莽,带点憨傻,总是以微笑面对人生,他总觉得,只要微笑,没什么事情大不了!纵使有挫折,难过一下,再笑一笑,也就雨过天青了,晓诗最喜欢的人是同校的阿哲学长,虽然阿哲从来不喜欢晓诗,甚至对晓诗下了"恋情永远不会满三个月"的魔咒,但是晓诗还不屈不挠,再接再厉,他相信,总有一天阿哲学长会看到他的真心,喜欢上他……直到他遇见何群那一天开始,晓诗一直相信和坚持的爱情信念产生了变化……

  关于为什么将"微笑PASTA"改名为"百事达",湖南卫视表示,这也是为了更好地适合国内观众观众,将原来的带有英文的剧名换成中文谐音,百事达不但音谐"PASTA",而且字面上的意思也比较趋向于万事快乐之类的意思,更加符合剧情轻松、青春、快乐的定位。

  《微笑百事达》将由甜蜜教主王心凌和人气小天王张栋梁联袂打造,2月3日(本周日)晚22:30,每晚"金鹰独播剧场"微笑开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