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男花匠与女经理》开播 千面苏岩担纲男女主角

  由有着“千面女郎”之称的女演员苏岩主演的电视剧《男花匠与女经理》(前称《光头美女》)将在3月开始全国31个地方台播出,该剧讲述苏岩饰演的女主角何秀在发现自己未婚夫欺骗自己与别的女人在一起后,由于情绪不稳发生了“鬼剃头”,结果成为了一个光头,后来干脆女扮男装为花匠马赫助力化妆品公司经理简波的事业发展,最后成为了事业强人,接管经理职务的故事。

与导演、制片人一起回顾拍摄经历
与导演、制片人一起回顾拍摄经历

  《男花匠与女经理》虽然是都市题材的轻喜剧,却包含了励志的思想和成分。昨日,苏岩和剧中导演制片人一起参加开播前节目的访谈录制,一起回顾了拍摄中的趣事。导演朱翊称,苏岩是该剧中最大的亮点,更为苏岩能为角色剃掉头发光头亮相的勇气大为赞赏。可以说,苏岩也是剧中的男女主角饰演者,片名《男花匠与女经理》说的也是她饰演的同一角色,据悉,在拍摄的过程中,感性的朱翊导演在拍摄到男女主角感动的戏份之处,自己还会不觉的掉下眼泪,盛赞演员表演到位真挚。

  目前,“光头美女”苏岩已经成为温婉利落的短发美女参演电视剧《完美结局》,在新作中,苏岩饰演一个温婉隐忍的角色,与《男花匠与女经理》中的人物反差很大,苏岩的演技也再次得到了验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