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秦岚参加活动不忘慈善 湖南春晚取消为灾民祈福

  昨日,秦岚亮相春城昆明参加某品牌新店开幕仪式,而该品牌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举行的名为“书写的力量”扫除文盲慈善活动也成为昨日仪式最重要的主题,该品牌每售出一只钢笔,就会捐出137美元以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于南美洲、亚洲及非洲推行教育及扫除文盲运动。当天一身深蓝小礼服亮相的秦岚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参加到这个有意义的活动中来。

秦岚
秦岚

  当天来到昆明的秦岚兴致很高,谈及“书写的力量”的活动也是滔滔不绝,她表示,随着电脑的普及,人们越来越少用钢笔写字,而“书写的力量”就是为了让人们重新拾起许久不用的钢笔,用书写来为那些没有钢笔更没有电脑的贫困地区孩子送去知识,帮他们摆脱文盲和贫穷。

  由于长沙大雪,原定参加湖南卫视春晚的秦岚也临时取消了行程,她表示看到有关灾区的新闻报道,自己非常心疼,她也会为所有灾民祈福,必要的时候奉献自己的力量,希望那些被困在路上的朋友都能顺利安全的到家,安稳地过个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