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福布斯》公布最赚钱女歌手 麦当娜5亿称霸

  中新网1月31日电 《福布斯》杂志刚公布07年度最高收入女歌手名单,结果麦当娜(Madonna)凭去年的巡回演唱会持续大卖,加上又以天价转投新公司,令她在06年6月至07年7月期间总收入高达7,200万美元,顺利当上全球最赚钱的乐坛大姐大。

歌坛一姐麦当娜
歌坛一姐麦当娜

  据香港媒体报道,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根据一众女歌手在06年6月至07年7月期间所获得的唱片收益、演唱会酬金,以及相关代言产品等不同收入,列出20名最高收入女歌手名单,所有数字均在未扣除税收、经理人等费用下计算出来。

  结果年近半百的乐坛天后麦当娜,除靠全球大卖的《Confessions Tour》巡回演唱会外,还有去年以天价转投新公司Live Nation,其10年合约总值1.2亿美元;再加上她与H&M合作的时装系列亦大受欢迎,令其年度总收入高达7,200万美元,顺利排在首位。

  仅次于娜姐之后的是老牌女歌手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她去年复出开骚即掀起扑飞热潮,助她进帐6,000万美元。至于加拿大天后Celine Dion亦凭去年在赌城开骚及新专辑的可观收入,令她以4,500万美元排在第3位。

  其它榜上有名的还有性感女歌手碧昂丝、刚宣布再度有喜的格温·史蒂芬尼(第6位),以及刚生完宝宝的克里斯汀娜·安奎莱拉(第7位),至于是非多多的布兰妮,去年收入也有800万美元,排在第14位。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