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彦斌欲转型 从歌手到老板

  胡彦斌近日再次来到了天津参加“人头马V.S.O.P用心跳”派对现场,这次是第二次在天津参加这个主题的派对了,当被问及为什么会选择在天津参加同样的派对两次时,胡彦斌表示,天津的歌迷很热情,这是自己选择这里的第一原因,二是自己也很喜欢这个主题派对,感觉很年轻,给人能跳脱喧闹的城市的烦恼的感觉。

胡彦斌
胡彦斌

  最近都有传闻在说,胡彦斌自己开了公司,那是不是说明,以后的胡彦斌会被人称为“胡董”呢?胡彦斌说,的确有成立了自己的厂牌――“风风火火”,但自己还是会以制作音乐为主,自己还没有很想做老板,现在更享受的是做“伯乐”,想给华语乐坛带来些新的声音,新的人,这过程会很有成就感。就在来天津参加派对前的一天,胡彦斌在上海刚参加完雪碧榜的颁奖典礼,胡彦斌一举摘得内地最优秀创作歌手、最佳演绎男歌手、金曲奖三座桂冠,风头无人可敌,不过在从上海赶往天津的路上,遇到了小小的不顺,上海的大雪让胡彦斌在机场逗留了将近6小时,在抵达天津后,整个人可谓是在一个“饥寒交迫”的状态,但考虑到有可能会影像到派对,就决定直接从机场奔赴派对现场。

胡彦斌说,自己站上派对表演前,整个人都觉得是萎靡不振的,但是一上舞台,所有的歌迷都报以热烈的尖叫声,让自己整个人都到了亢奋的状态,自己很投入的表演,所有歌迷都很用心的在跳,这就是人头马V.S.O.P举办“用心跳”派对的初衷。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