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陈冠希疑街头被殴 拦巴士追凶

两名青少年被捕带署后获释
两名青少年被捕带署后获释

在工作人员簇拥下,陈冠希一脸无奈地离开中建大厦
在工作人员簇拥下,陈冠希一脸无奈地离开中建大厦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陈冠希昨日(15日)在中环街头,与两名外籍学生大演全武行,惨被打肿脸,痛至流眼水。陈事后奋勇走出马路当人肉路障,截停巴士,迫使巴士上的两疑人下车,再联同助手将两人制服,交警方处理。事件的起因版本众多,有指陈疑与两名打扮相若的学生“比舞”变成比武;另一说法,指陈被挑衅后复被打伤。不过警方经调查后,只列作纠纷案,被带署学生获释。

  陈冠希(24岁),原名陈兴华,洋名Edison,为英皇旗下的Music Plus的歌、影两栖艺人。

事发后他由六至七名工作人员簇拥下,离开现场,但只低头不发一言。

  陈事后通过经理人向传媒表示,多谢各界对他的关心,并强调,事件属无妄之灾,他会暂停工作,在家中休息两日后,等心情好转,再见传媒。

  经理人指陈没有还手 被打肿面痛到流眼水

  其经理人Catherine表示,她所得的资料显示,陈行经中环皇后大道中中建大厦,准备前往大厦内的发型屋理发。两名穿校服的外籍男学生,以不礼貌的语气问陈:“Are you Edison Chan?(你是否陈冠希)”陈感对方来意不善,只推说赶时间,岂料即被对方殴打。陈没有还手,颧骨及耳骨被打肿,一度痛至流泪。事后陈要到同一大厦的诊所求医。幸证实只是皮外伤 。事后两名学生的家长,向陈求情,希望陈不要追究。但陈以警方调查为由,未决定是否追究。

  不过警方发言人所说的事件起因及经过,与陈的经理人的说法有出入。 现场的目击者表示,陈的表现如同拍戏,比警方及其所经理所说的精采十倍。

  一说“比舞”变成比武

  昨日下午5时30分,陈行经中建大厦对开的皇后大道中时,两名分别16及17岁的外籍学生,虽穿白色校服恤衫,但戴鸭嘴帽及穿滑板裤,外形与陈常见的“(滑)板仔”形象相若。两名洋学生还故意在陈面前跳陈最拿手“Hip-Hop”,双方初时只是街头比舞,疑发生碰撞,双方口角一番后,发生推撞及纠缠。当时一名报馆记者在附近,代为报警。

  两名学生事后逃走,并登上一辆刚停站的巴士。当巴士即将开出之际,陈冲前当人肉路障,“大”字形拦在该巴士车头。巴士司机开门询问时,陈将自己被两名学生殴打及凶徒登上巴士之事相告。车上的两名洋学生,见陈已截停巴士,匆忙下车,向太子大厦方向逃去。陈亦穷追,并通知在附近的助手兜截。

  双方在中环街头追逐,当时正值下班繁忙时间,途人见状以为是陈在拍戏。稍后陈与助手终在毕打街一银行门外,将两名疑人截停交给警员。陈则返回中建大厦的一间名人明星常光顾的发型屋,协助警方调查。两名涉案学生家长,亦赶到现场,与两名青年一起协助警方调查。两人表示,颈部亦有受伤。

  警方经调查后,将案列作纠纷案,而双方不作追究,所有人无罪获释。

  身在北京的陈父事后接受记者的长途电话查询表示,其子曾主动来电,将被殴之事相告。其子虽说是皮外伤,但言谈间有点激动,似受到委屈。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陈行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