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暴雪“难挡”安徽春晚 刘刚带病坚持“上岗”

  2008年春节将至,全国各地省市电视台都在积极准备地方特色的春节晚会,安徽电视台也不例外。然而,伴随着紧锣密鼓的春晚筹备,安徽地区几十年未遇的暴雪冻雨天气也正肆虐着,交通、通信、电力等几乎瘫痪,这也给春晚演出带来了巨大的阻碍。受邀主持安徽春晚的刘刚,带着腿伤及发烧感冒仍然坚持与剧组一同彩排,确保晚会的顺利进行。

刘刚
刘刚

  近期,全国出现了历史罕见的暴雪、冻雨天气,各大航班几乎全部停飞,南方铁路及公路也受到很大程度上的影响,安徽更属于重灾地区。一年一度安徽电视台春节晚会也精心筹备了很长时间,无论从规模还是形式上比往年更胜一筹,有如“箭在弦上,不得不发”。素有“草根娱乐主播”之称的刘刚也特别被邀请参加春晚,担当主持人。作为国内当红综艺主持,刘刚几乎没有休息的时候,他憨憨的身影以及极尽搞笑幽默的主持风格,让所有观众朋友们对他的印象相当深刻。

  持续的严寒,让刘刚患上了严重的感冒发烧。寒冷再加上春晚的逼近,长时间彩排工作令刘刚辛苦不已。为了能把最完美的一面展示给观众,给大家一个精彩的春节,在恶劣天气当道的情况下他不顾自身病痛,坚持“上岗”参加一遍又一遍的彩排录制工作,希望用他自己火一样的热情融化冻雪,给观众带来温暖。刘刚表示,“非常荣幸能参加安徽春节晚会并担任主持,观众对我的信任就是我最大的动力。希望我的快乐与大家同在!”

  据悉,安徽春晚将在1月31日录制完毕,于大年初二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