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麦当娜年赚5亿成赚钱王 芭芭拉-史翠珊屈居亚军

  据福布斯最新统计,麦当娜2007年收入7200万美元(逾5亿元人民币),成为赚钱王。在福布斯2007年度最赚钱的20位艺人中排名第一,喜获“乐界吸金女王”桂冠。麦当娜表演途中模仿钉十字架、领养非洲儿童、到印度豪气过年等,都是去年让她成为热门新闻人物的争议性话题。


  芭芭拉·史翠珊则以年入6000万美元屈居亚军,收益主要来自她在北美和欧洲巡演,她举行的回归演唱会出现强劲抢购潮,300美元的门票都一票难求。

  数据显示,麦姐凭2007年告白之旅世界巡演,净收两亿六千万美元,除此之外,她还有来自唱片的收入,为H&M设计时装的酬劳,以及来自NBC对她在Wembley体育馆演出的转播权费用。人气R&B歌手碧昂斯(听歌)排第5;刚宣布怀孕的格温·史蒂芬尼一直努力赚奶粉钱,在歌唱、时装界作多栖发展,排位第六;刚为人母的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玛利亚·凯莉则入围十大。

  排第14位的是癫后布兰妮·斯皮尔斯,她推出的大碟及香水销量成绩不俗,而首次拍电影的《蓝莓之夜》女主角诺拉·琼斯年初推出的唱片大卖300万张,加上电影收入,让她成功进入20大。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