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李连杰壹基金拨95万救雪灾 > 最新动态

李连杰壹基金拨款95万救雪灾

  从1月10日开始,我国南方遭遇50年不遇的严重雪灾,受灾地区涉及我国14个省市地区,灾情十分严重。昨日记者得知,在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全面了解灾情后,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已决定拨款95万元对14个受灾省市地区进行尽可能的物资救助,同时呼吁全社会一起行动,“一家人”自己帮自己,彼此温暖,共渡难关。

  雪灾发生以来,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的管理委员会成员和全体工作人员,一直密切关注灾情,每天都与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进行沟通,了解最新灾情和红十字会的具体救灾情况。最终,“壹基金”管理委员会做出一致决议:调拨善款,对14个受灾省市地区进行尽可能的物资救助。根据国家相关救灾规定,在红十字会总会对于各地灾情的统一分析后,善款分配方案如下:其中受灾最为严重的湖南、湖北、广西、贵州和安徽五省,每省各拨款10万元,其余江西、河南、重庆、四川、云南、陕西、甘肃、青海、新疆等9省,每省各拨款5万元。总计95万元,善款将全部用于购买救灾大米,由各地红十字会统一下发。

  这是“壹基金”成立以来,用于救灾方面的最大一笔善款,也是首次同时面向多个灾区实施的救助行动。对此,“壹基金”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此次受灾面非常广,壹基金能够给予的物质救助还是很有限,希望通过这些救助,向灾区人民传递“一家人”的关怀和爱。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