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评审团新闻页

评审团用七仔送温暖 百老汇影院迎低收入家庭

  深圳百老汇影院去年开业以来, 很快受到深圳影迷的捧场,自从和搜狐电影评审团合作以来,更大力推动深圳本地电影观众普及,关注层面渐渐广泛,从高收入人士到中阶白领阶层都纷纷受到百老汇影院和电影评审团的邀请,享受到深圳罕有的主流电影交流乐趣和第一手电影资料。

  08年刚刚进入第一个月,百老汇和搜狐电影评审团又趁着周星驰“长江七号”上映,开展了一次据社会意义的首映活动。就在不久前周星驰表示希望让更多穷人看到“长江七号”,享受到电影的乐趣。故此,在深圳评审团负责人早叶、夏天的沟通下,由深圳市福田区义工联在靠近百老汇影院的莲花山区中选择了廿位低收入家庭的成员,在1月30日下午参加了“长江七号”的全国首场放映。

  下午一时半,十多位母亲带着年龄从十七八岁到八九岁的孩子们到达百老汇影院,设计舒适的影院大堂,巨型大海报,爆米花,饮料都令孩子们雀跃不已.在满座的放映厅中的90分钟,可乐处笑声连绵不断,可叹处饮泣声不绝。散场后孩子们都在大叫我要一个“长江七号”!

深圳电影评审团部分网友合影
深圳电影评审团部分网友合影

  电影院应该是属于孩子的,应该是欢乐的,应该是温暖的 !

  

(责任编辑:于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