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预测:08央视春晚五宗“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煽情——《军嫂上岛》

  剧情:营长妻子、连长妻子和军医的未婚妻,三位军嫂趁着一年一次的探亲时间去海岛探望丈夫,却因为台风来临,不得不在快接近海岛时决定返航,失去和丈夫见面的机会。三位军嫂每人只有2分钟的时间,向对面岛上的丈夫喊出心里话。

  包袱: 1.你上次回来之前,咱家的驴都怀上啦,你走了以后,我就怀上啦。老随啊,给孩子起个名吧。叫随便。老随你太有才啦,起的名地球人都能明白。 2.我想好了,从今以后,你在上面守海岛,我在家里守着你。

  《军嫂上岛》的主题立意都很好,被称作是让人又笑又哭的小品,一再地得到导演的表扬。但几位演员还是不敢怠慢,趁着上台前的有限时间里再对台词,还叫来了语言类节目的指导给予指点。黄晓娟谨慎地说:“节目总有变化啊,你看刘亚津就下去了。就是不毙节目也有可能换演员。心总是放不下去。”

  《军嫂上岛》是一个让人先笑后哭的小品,几个演员都表示对这个本子很感动,黄晓娟还说,我一说出那个“老隋啊……”时,自己的眼泪就上来了,每次都这样。

  孙涛有多年当军人的经验,他的表演是很大的亮点,不过对台词时还是一丝不苟。黄晓娟透露,主持人都喜欢这个节目:“周涛跟我说,这个小品太好了,不单是煽情,它还能让你笑出来。董卿也说,每次这个节目上来,她们都要提前准备好纸巾,一定会哭的。”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正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