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濮存昕在浪漫盛典 呼吁慈善成为永恒的浪漫

  著名表演艺术家濮存昕近日在由搜狐网和上海文广集团主办的某盛典中被提名“2008最浪漫爱心大使”。据悉,濮存昕向主办方表示,获不获奖并不重要,但是他希望能在情人节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做一件“浪漫的事情” --号召在场所有的明星和嘉宾,为一名白血病小朋友捐助10万元的治疗经费。并承诺,无论最终的捐款数字如何,他本人将慷慨补齐不足的数字。

濮存昕
濮存昕

  濮存昕对主办方表示:浪漫不仅仅玫瑰花和巧克力。玫瑰会凋谢、巧克力会吃尽。如果情侣共同为一个生命献出一份爱心,这种浪漫将是永恒的。

患儿
患儿

  据悉,这名白血病儿名叫留留,身世非常值得同情。他的母亲生下了他,是希望用他的脐带血来救活他患白血病的哥哥。不过,留留还没有出生,哥哥就已经去世。更加不幸的是,留留也被查出患有白血病。所幸的是,现在已经找到了合适的配型骨髓,但是手术仍需要数十万元的费用。濮存昕希望通过盛典能够筹集到首批的10万元医疗费用。同时也希望呼吁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为留留和更多向留留一样的白血病儿童献出一份爱心,一份永恒的浪漫。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濮存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