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美国福克斯主播调侃希斯-莱杰遭炮轰(图)

希斯的死因众说纷纭。

  因为希斯·莱杰的验尸报告对于死因无法定论,美国电视名医德鲁·平斯凯直言,希斯·莱杰不可能是“自然死亡”,“即使罹患肺炎,那么年轻的人暴毙也不常见,而且自然死亡一词很模糊,通常都有病因,例如说心律不整。服用治疗肺炎的药物过量可能是主因。”

  据报道,警方在希斯·莱杰的床边发现多种药物。医师表示,混着吃肯定要命。希斯·莱杰为何失眠和患忧郁症?有一说法是,已分手的米歇尔·威廉姆斯,打算向法院申请女儿玛蒂达的单独监护权,让希斯心情郁闷,藉由药物逃避。另有一说是,米歇尔就是因为知道希斯已沾上药物,不想让女儿受到影响。

  米歇尔目前已经从瑞典片厂赶回奔丧,剧组人员决定等她平复情绪再开工。

吉伦哈尔28日与女友出外时显得没有精神。

  与希斯·莱杰合演《断背山》的杰克·吉伦哈尔在好友逝世后一直心情不好,28日与瑞茜·威瑟斯彭及其2名儿女郊游时仍然愁眉深锁。他与希斯私交甚笃,有说他收到好友死讯后茶饭不思。而希斯死前拍摄的电影还未杀青,导演证实会用特技完成,以示尊重。

  希斯身故后,其父母及双胞姐姐分别于纽约及洛杉矶为他举行追思会和瞻仰遗容仪式。传闻中死前为其最后一任女友的名模吉玛·沃德,虽然一直没有承认两人相恋,但前日获邀出席只有希斯亲友的悼念活动,足见其地位,仪式上一身黑衣的吉玛双眼哭得发肿。

  不法之徒发死人财

希斯的父亲对不法之徒行为非常恼怒。

  此外,骗徒手法层出不穷,日前希斯的好友如梅尔·吉布森、哈里·贝莉等人均收到自称为希斯父亲的电话,声泪俱下要求各巨星捐钱协助筹办希斯的身后事,众星不虞有诈,但最后考证才发现希斯的父亲根本没有致电任何人。

  主播开玩笑遭炮轰

  美国福克斯电视网主播约翰·吉布森,上周在节目中播出《断背山》的片段,用希斯的经典台词调侃说:“他现在真的可以戒得掉你了。”他还批评说,“自杀这种事真的不是黄金年华的人该做的”,但至今迹象都显示希斯并非自杀。
此举立即在全美引起众怒,遭舆论围剿后,他终于道歉。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斯 | 莱杰 | 米歇尔 | 哈尔 | 吉布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