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青霞老公因私人事务辞职 加剧“婚变”传言

  中新网1月31日电 林青霞的老公邢李火原昨(30)日以“私人事务”为由,宣布辞去知名服饰品牌“Esprit”的母公司、也是香港上市公司思捷环球的非执行董事。

林青霞和老公邢李火原(资料图)
林青霞和老公邢李火原(资料图)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邢李火原是思捷环球的创办人与最大个人股东,但2006年9 月与昨天先后辞去主席与非执行董事职务,从昨天起全面退出思捷环球的经营层,引发市场揣测邢李火原的退出原因。

  思捷环球副主席潘祖明昨天表示,不清楚邢李火原是否会卖出持有思捷环球8.7%,价值新台币400余亿元的持股。潘祖明强调,邢李火原虽退出经营层,但不会影响思捷环球的管理及发展策略。

  

  思捷环球旗下的品牌Esprit在台湾极具知名度,邢李火原1994年与影星林青霞结婚后,更成为港台财经与影剧圈的名人。

  近几年外界对邢、林两人的婚姻关系颇多着墨,邢李火原此时全面退出一手创办的思捷环球经营层且未详述详原因,让市场传言满天飞。

  思捷环球是香港恒生成分股,去年底的市值高达新台币4,800亿元,是恒生成分股中的零售类股代表。思捷环球昨天股价重挫4.9%,远超过恒生指数昨天的跌幅2.7%。

  思捷环球昨天发布的声明全文如下:“本公司董事会宣布本公司非执行董事邢李火原先生之辞任,自2008年1月30日起生效。邢先生因私人事务而辞任非执行董事一职。邢先生已确认与董事会并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任何与其辞任有关之事项需要知会本公司股东。董事会谨此对邢先生于任内对本公司之指导及作出之宝贵贡献致以最衷心的感谢。除上文所披露者外,董事会确认并无任何其它与邢先生之辞任有关之事项需要知会本公司股东。”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教育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李旭丹:非黛玉不演
·央视春晚增赈灾环节 赵本山:台词提前曝光没法管
·《集结号》《士兵突击》当选北京市年度优秀作品
·香港百余警察出动 追缉“激情照”发布者
·殷秀梅说漏嘴 曝光央视春晚“出场费”
·林青霞老公因私人事务辞职 加剧“婚变”传言(图)
·为同布兰妮抢头条 金-凯瑞倒挂500米打电话(图)
>> 更多
娱乐教育社区
快男超女上街扫雪
·木村拓哉大手笔购百万厨具 选紫色内衣送爱妻(图)
·港媒爆肥姐花千万医药费救命 一副中药两万元
·希尔顿与女伴十指紧扣 造访同志酒吧寻欢(图)
·蔡依林讲述成长经历 公开择偶标准:一定要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青霞 | 邢先生 | 潘祖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