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向上走向下走》 > 相关新闻

周笔畅捧场《向》尾场 钟意小保安欣赏大师(图)

  经过16天的演出,话剧《向上走向下走》于1月27日结束了第二轮的演出。当晚,原本以为尾场不会有什么明星到访,没想到却让记者意外收获到小偶像周笔畅,低调现身人艺小剧场。

《向上走向下走》剧照

  就在话剧临开场前几分钟,记者看到了三四个小女孩匆匆赶来入座,并发现坐在自己身边不远处竟是歌手周笔畅。记者发现,坐在前排的笔笔对摆在自己一米远的道具盆栽很疑惑,还低声嘀咕“这花为什么放这啊?”,记者随即向其身边助理模样的女孩打听情况,原来她们是都是第一次来看话剧,所以表现的很欣喜。剧场灯暗下来时,笔笔就很激动地和身边的人说“节目开始啦!”看到小保安出场时竟窍喜地和身旁的助理说“他就是刚才的暴露狂,你信么?!”而大师出场说的第一句河南话时,笔笔也是大笑不止,那句“恁是妖格啥英药分格(你是要个啥音乐风格)?”也被笔笔时不时地模仿一下,举止十分可爱。


  笔笔低调现身 首次观看很新奇

  钟意小保安 观察仔细

  在现场投入看话剧的周笔畅目不转睛,记者没用相机拍照打扰,而在演出之后,记者也是第一时间采访到了笔笔。穿着严实的笔笔能被记者认出,也显得很意外,不过还是欣然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坦言自己是通过朋友力荐来看这场话剧的,也是第一次来看话剧,不过对剧中演小保安的赵晓苏印象深刻“我喜欢保安小苏,因为他很可爱,虽然做事有点畏畏缩缩但是,角色很可爱,演员演得很好啊。不过我最早就有发现他就是暴露狂,一看他的鞋子就知道了”说完笔笔也是得意地笑了起来。

  欣赏大师 无意参演话剧

  虽然是首次观看话剧,不过笔笔也表示,这部话剧故事很感人,每个演员演得都很出彩,而剧中的音乐也最能让同样喜欢音乐的笔笔产生共鸣“这部戏的音乐配得很好,保安手机铃声蛮贴近生活的,觉得大师唱歌很厉害,在这部戏里听起来会觉得很舒服很温暖的感觉。”并表示,话剧表演非常考验演员的表演功力,所以对演员们的出色表演表示敬佩,但自己却无意参演话剧演出“毕竟艺术表演需要一定的功底,大段的台词我肯定会忘记的,呵呵。”采访结束后,和善的笔笔跟剧组的演员一一合影,亲和力十足,临走前她还和剧中演员“大师”开玩笑:“你的台词太震撼了,一讲话就让我受不了,让我完全没想到,太好笑了。”

  据悉。话剧《向上走向下走》第三轮演出将定在今年四月份的先锋剧场举行。

  【延伸阅读】

  视频:周笔畅和于莎莎(博客)搜狐访谈现场爆笑演绎话剧《向上走向下走》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教育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李旭丹:非黛玉不演
·央视春晚增赈灾环节 赵本山:台词提前曝光没法管
·《集结号》《士兵突击》当选北京市年度优秀作品
·香港百余警察出动 追缉“激情照”发布者
·殷秀梅说漏嘴 曝光央视春晚“出场费”
·林青霞老公因私人事务辞职 加剧“婚变”传言(图)
·为同布兰妮抢头条 金-凯瑞倒挂500米打电话(图)
>> 更多
娱乐教育社区
快男超女上街扫雪
·木村拓哉大手笔购百万厨具 选紫色内衣送爱妻(图)
·港媒爆肥姐花千万医药费救命 一副中药两万元
·希尔顿与女伴十指紧扣 造访同志酒吧寻欢(图)
·蔡依林讲述成长经历 公开择偶标准:一定要帅!
 
  
(责任编辑:小锘)

相关新闻

话剧《向上走向下走》受好评 于莎莎买...

在朝阳文化宫9个剧场出演的话剧《向上走向下走》自10月9日演出以来,除得到媒体和业内人士的关注外,本周将首次迎来第一批贵宾.来自北京多个优秀社区的保安明晚将首次观看这部与他们生活息息相关的话剧...

07-10-17 16:2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