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周星驰首映后晚餐 助手与狗仔起冲突动手

  

  1月30日,台湾,为了宣传《长江7号》,周星驰1月29日踏足阔别3年的台湾,抱病在身的他独自出席首映,参加《长江七号》首映会后,直奔台北市复兴南路的“真好吃”餐厅与工作人员一起享用晚餐,不过他身旁的保全人员,为阻挡摄影记者拍摄的动作很大。

  为了宣传《长江7号》S.H.E也前来撑场。期间大会安排放烟花环节,风度十足的星爷因担心火花喷到3位贵宾,即用双手“护驾”。此外,星爷对于外界拿《长》片与同时上映的《功夫灌篮》比较一概不回应,其经理人则坦言毋须对其它影片发表意见。

  星爷29日早晨抵台,10多名Fans收到消息来接机,不过星爷因有病在身,除戴上口罩外,还加上帽子及墨镜,对Fans也只是简单地挥手示好,随即便坐车去酒店。此时有传媒上前问星爷是否感冒?他忙说:“对对,有点感冒。”随后步入电梯。由于星爷身体不适,连带电影公司准备的午餐也被取消了,以争取更多休息时间。

  星爷此行除了宣传新作外,还有另一个秘密任务,就是搜寻自己的旧作,包括夺得金马奖男配角的《霹雳先锋》,还有《最佳女婿》、《义胆群英》、《小偷阿星》及《情圣》,岂料电影公司委托的影音公司好不容易才找到两部,其它3部正版DVD则无着落。

  此外,星爷29日还上了节目《康熙来了》,新片中的外星狗“7仔”未演先轰动,星爷还自爆相信世上有UFO,如果有人跟他说看到,他定必会问:“你在哪里看到的?”他还称看过两次UFO,随即被主持人蔡康永问:“你那天喝了多少酒?"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