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媒爆肥姐花千万医药费救命 一副中药两万元

  原定一月廿九日,飞返加拿大与九十六岁母亲过年的肥姐,出发前(二十日)因肝昏迷被送入玛丽医院ICU抢救,周一加拿大时间,肥姐母亲沈邱淡素却在温哥华病逝,母女从此阴阳相隔。肥姐在ICU陷入昏迷状态,院方于是分别在二十日及廿二日,为她注射特效针救命,令肥姐终在廿四日奇迹苏醒。病情稍为稳定,肥姐便要求出院,赶在母亲头七之日回家拜祭。母亲离世受尽打击的肥姐,在这一年零五个月抗病历程,原来已花掉千万积蓄,财散人尽,令人心酸!

被批准出院的肥姐,上周六早上手持与母亲及欣宜的三代同堂合照,神情哀伤离开医院。
被批准出院的肥姐,上周六早上手持与母亲及欣宜的三代同堂合照,神情哀伤离开医院。

  亲友急见面

  有传肥姐因为惊闻母亲病危,大受打击,以致肝昏迷,被紧急送入玛丽医院ICU抢救。肥姐告急,身在加拿大的沈母亦于当地时间(廿一日)离世。据知,肥姐送院时陷入昏迷,欣宜叫极都无反应。经一轮抢救,院方决定为肥姐注射业内俗称“标靶针”的特效针,情况才稍为稳定。

  由于情况紧急,一班好友狄波拉、李琳琳、张彻太太、邓光荣夫妇、陈淑芬母子都陆续赶往医院探望肥姐,连在一月廿三日才由美国返港的刘家昌,亦向友人透露到港后会到医院,加上主诊医生卢宠茂表示“会尽力”诊治肥姐,严重程度可想而知。

  意志坚强

  一月廿三日,肥姐渐渐恢复意识,至于因外婆去世受尽打击的欣宜在母亲面前却表现坚强,不停鼓励肥姐振作。

  有家人及朋友支持,加上特效针的威力,肥姐凭顽强意志,终于在一月廿四日苏醒,可以进食及说话,并由ICU转到私家病房。

  “肥姐醒来,连院方都觉得是奇迹,不过主诊医生认为要观察多几日,才决定几时出院。但肥姐醒来以后,第一时间就叫司机买报纸给她看,欣宜怕纸包不住火,于是鼓起勇气将婆婆去世消息告诉肥姐,肥姐很坚强,当时没有喊,但就吩咐家里人一定要搞好妈妈的身后事。”知情者说。

  中西合璧

  上周六(一月廿六日),病情渐趋稳定的肥姐,要求马上出院,目的是回家拜祭母亲。

  “虽然当时肥姐健康指数未达标,但她坚持要赶母亲头七前返家拜祭,医生亦答应让她出院,但就给了很多剂量的药,还要准时复诊!”

  由○六年八月发病,至证实患上胆管癌、肝肿瘤,肥姐经年抗战,除了接受西医治疗外,亦在陈淑芬及一名好友介绍下,接受两位能医治顽疾的中医师治疗,以及请高人摆风水阵、指点迷津。

高人指点肥姐出院后要出外行大运,即使步履缓慢,肥姐仍硬撑到发型屋做头发,而她脚上因糖尿病引发的溃伤(红圈),清晰可见
高人指点肥姐出院后要出外行大运,即使步履缓慢,肥姐仍硬撑到发型屋做头发,而她脚上因糖尿病引发的溃伤(红圈),清晰可见

  “为医好这个病,肥姐真是什么都肯试,高人让她穿什么颜色、戴什么饰物她都听。朋友知道有医师专医治末期病人,都纷纷介绍给他,就算主诊医生觉得中西药不可以相撞,她都照试。她的斗志很强,一路都没有放弃,不过,她吃的中药就好贵,几年以来,差不多花了千万。”知情者说。

  出院游街

  肥姐好友张耀荣,日前亦向传媒爆出肥姐饮用两万元一剂的中药,可见她为治病花了不少钱。难怪其寓所剑桥花园放盘,亦要价二千万(不包括张耀荣的单位)才出售,一个子都不肯少!

  “现在肥姐细妹和姐姐,暂时住剑桥花园,方便买家看楼,肥姐很希望可以快点把楼卖出去,留多点钱给欣宜!”

  侍母至孝

  除了欣宜,肥姐的第二最爱便是母亲沈邱淡素,虽然肥姐在九姊弟中排行第六,但跟母亲关系却最亲密,欣宜六岁开始更交由身在加拿大的婆婆照顾,而每年新年,肥姐亦会飞加拿大与母亲度岁,年初一还会跪地向母亲敬茶,侍母至孝的她,亦希望欣宜秉承此美德。

04年3月,刚进行减肥的欣宜,在加拿大演出话剧,肥姐和外婆齐齐出席撑场
04年3月,刚进行减肥的欣宜,在加拿大演出话剧,肥姐和外婆齐齐出席撑场

  ○五年沈母在加拿大中风,肥姐立即放下手头所有工作,飞加陪伴母亲,沈母在疗养院留医四个月后,肥姐便安排母亲出院回家休养,请两名看护日夜轮流照顾;○六年底,患重病的肥姐,亦不辞劳苦特地飞返加拿大为母亲庆祝九十五岁大寿。

  由于沈父在1978年离世后被安葬于加拿大的科士兰墓园,肥姐为使父母能一起长埋静土,于是买下父亲旁边墓地,孝顺至极。

  巨额医药费

  在娱乐圈四十七年,肥姐拥有物业不多,在港只有正在放盘的剑桥花园,和加国早前以七百万港币出售的独立屋;可是,由○六年八月入院做胆管手术开始,这一年零五个月内,肥姐医病使费相当惊人,加上先后看过多名中医,负担不菲。

  住院费

  肥姐○六年九月入住玛丽医院深切治疗病房,住院费每日9,900元,直至十月四日转往头等私家病房,住院费每日3,900元,到○七年三月由加拿大急飞返港在私家病房留医,之后屡次进出医院,不计手术费及药物支出,病房开支已过百万。

  医生巡房费

  肥姐一共动用三位专科医生诊治,每位顶级医生每次收费2,250元,每日巡房两次,肥姐○六年入院个多月,留院次数频密,巡房支出惊人。

  手术费

  ○六年底肥姐入住玛丽期间,先后动过三次大手术,通胆管及切除胆管手术,合共收费52,000元,切除三分一个肝脏及六磅重肿瘤属大型手术,收费300,000元。○七年三月再入玛丽进行通胆管手术,收费24,000元。直至本月二十日凌晨,肥姐紧急入院后昏迷,院方共为肥姐打了三支特效针,收费60,000元。

  化疗费

  ○七年三月,肥姐在加拿大休养期间病情恶化,肥姐返港后开始接受化疗,每个化疗疗程要打多次化疗针,每支化疗针收费约8,000至10,000元,单是化疗费亦超过300,000元。

  中医药费

  留医玛丽医院个多月,肥姐于去年十一月初康复出院,之后得陈淑芬及一名好友介绍,分别接受两名据称能医癌症的中医治疗,医药费惊人。而早前张耀荣亦爆响口说,肥姐饮用两万元一剂的中药。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陈淑芬 | 玛丽 | 苏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