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音乐

Rain所属公司J.Tune娱乐进军海外市场

Rain
Rain

  搜狐娱乐讯 歌手Rain的所属公司J.Tune娱乐公司在经过商业研究之后,决定开始全面进军海外市场。

  J.Tune方面29日称:“我们将和KBS Media一起合作,在全亚洲进行专辑的流通并且进行推销计划。”J.Tune表示今后KBS Media今后将会对他们有战略性的协助:“KBS保留着的关于Rain的影像将会做为材料来使用,将会被制作成视频、游戏和周边商品等,很可能也会使用未公开的影像,这些都具有很高的价值。

  之后J.Tune还表示:“我们将会以全亚洲为对象,提供视频和周边物品。”

  Rain除了曾出演过综艺和纪实节目之外还曾在电视剧《尚道上学去》、《浪漫满屋》、《这该死的爱》中担任主演。另外,Rain的好莱坞出道作品电影《Speed Racer》将于5月在全世界上映。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