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香香陈楚生受邀央视义演 神情默契慰问奥运工人


  日前,时至春节众多奥运场馆的工人也陆续开始放假回家。据悉,央视《春暖》节目组日前携香香、陈楚生等知名艺人在央视演播大厅为奥运鸟巢的建造者们上演了一场爱心大餐,某航空公司更是当场宣布捐赠给建筑工人过年回家的机票,演出当晚众多的工人故事感动的香香和陈楚生泪盈满眶。

  近日南方普降大雪,遭遇了几十年难得一见的暴雪天气,众多铁路线班次都已取消或者延误,更被某些媒体誉为“雪灾”。正在众人思乡心切却又回不了家时,央视二套《春暖》节目组邀请香香和陈楚生等当红艺人为奋战在奥运场馆一线的工人们上演了一场爱心大餐。

在当晚的演出后,香香告诉记者自己已经是第三次为奥运场馆的工人们演出了,自己觉得很高兴 “他们在为我们的奥运做贡献,能够为他们演出我觉得我也在为奥运做了自己的一些努力。”

  陈楚生也告诉记者说其实为奥运做贡献只需要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就好了。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香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