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献唱“倾国倾城” 陈楚生遭熊抱李宇春活力四射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31日09:2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月30日,北京,CCTV“倾国倾城”年终大型庆典晚会举行。评书艺术家单田芳老师用评书的形式全程解说庆典红地毯仪式。黄晓明、黄奕、李宇春陈楚生(博客)、姚晨、陈志朋弦子等人纷纷亮相。

  “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是由中央电视台主办,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美国国家地理频道协办的大型电视活动。旨在奥运会到来之际,通过与国际机构联手,借助美国国家地理频道、国内20余家省市电视台、国内外100余家权威平面、网络媒体的平台,为中国城市搭建一座国际化的T型台,向世界展示更本真、美好的中国画卷;同时通过对四个推荐标准:“绿色、文明、活力、和谐”的推广,切实提高各参与城市的综合竞争力。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