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新线牵手迈克尔-贝 不死《猛鬼街》噩梦再临

恐怖片经典《猛鬼街》
恐怖片经典《猛鬼街》

  恐怖片经典《猛鬼街》(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又要回来了,这次新线牵手Platinum Dunes制片公司的迈克尔-贝(Michael Bay)、Brad Fuller和Andrew Form,共同重新打造“弗莱迪”(Freddy Krueger)这一经典恐怖形象。

  1984年Wes Craven的《猛鬼街》第一次让观众领略到了“弗莱迪”(Robert Englund扮演)这个在噩梦中杀人的杀手的可怕,之后这一系列一拍再拍,至今已经有9部电影和两套电视剧。

  目前《新猛鬼街》还没有剧本,因为编剧还在罢工,尽管从目前的迹象来看罢工快结束了。

  除了《猛鬼街》,新线和迈克尔·贝的Platinum Dunes制片公司还将重拍《黑色星期五》(Friday the 13th),影片由Marcus Nispel执导,剧本也早已由《弗莱迪大战詹森》(Freddy vs. Jason)的编剧Damian Shannon和Mark Swift完成,今年4月份就将开拍。刚刚在《科洛弗档案》(Cloverfield)中被怪物追得到处躲得新人女演员Odette Yustman将出演该片。

  以上两部恐怖片重拍都将在原作的基础上来一次大翻新,以适应现代观众的口味。

  来源:moviesoon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