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激情照”升级 陈冠希绯闻女友名单厚过电话簿

陈冠希
陈冠希

阿娇.
阿娇.

张柏芝
张柏芝

  貌似年轻男女偶像的裸照,在网上流传的风波闹大,娱乐圈人人自危。继两张疑似“阿娇”钟欣桐及已退出娱乐圈的女艺人陈文媛与陈冠希的艳照在互联网广泛流传后,昨天又有多张极度不雅的色情照片在互联网上流传,连曾传绯闻的张柏芝的裸照也出现。香港警方商业罪案调查科已介入调查该事件。有香港媒体初步怀疑改组照片来自泰国。

  照片不断 绯闻女友轮流受害

  日前网上流传一批疑似陈冠希和两位绯闻女友阿娇和陈文媛的艳照,震惊娱乐圈,昨日再度流传另一批照片,连已结婚的张柏芝,因曾是陈冠希前度绯闻女友亦牵涉当中。

照片中一名疑似张柏芝的女子3点尽露,另一张则是背部全裸照片,连腰间的文身亦清楚可见。外传更可能会出现“一日一裸照”,每日发放不同照片。陈冠希的绯闻女友人人自危,张柏芝和陈冠希也实时报警处理!

  警方调查 怀疑来源于泰国网站

  据中国香港警方介绍,明星淫照风波是缘于上周日晚上接近9时,一名署名“农夫”的网民在某网络论坛上张贴了两张照片,一张显露一名貌似阿娇的裸女和一名疑似是陈冠希的男子,另一张是貌似陈文媛及陈冠希,而“农夫”声称,两张照片是由一名友人发给他的,相信该论坛是两张照片首次曝光的地方,其后才被转贴至其他网站及讨论区。有香港记者发现,该两张艳照是源自一个泰国图片网站。据资深互联网专家表示,虽然“原始”照片在泰国网站上载,但上载者可能身处其他国家,需要继续寻找上载者使用的IP地址才能揪出真凶。

  明星自保 柏芝阿娇诉诸法律

  张柏芝前日已经通过律师行发出一个“严正声明”,强烈谴责不法分子的行为。张柏芝的经纪人已经报警。而另一当事人陈冠希也已报警处理,一切交由警方调查,不便作出评论。

  阿娇所属的英皇,前日亦再次发出“严正声明”,希望各传媒切勿刊登近日有关阿娇的不雅色情照片。同时劝诫各传媒,不应鼓吹不良风气,混乱公众视听。阿娇经纪人霍汶希昨日表示,事件已交由警方处理,希望能告一段落。被问有否联络陈冠希,她说:“现阶段只保障自己艺人,其他人顾及不了。”

  艺人愤慨 演艺人协会声讨

  身为演艺人协会会长的谭咏麟,前日接受有线电视访问时表示,看过相片后觉得是做过手脚,无论是否抵触法律,认为当事人也应该报警,由警方处理最好,虽然未必能实时缉凶,但不报警便永远找不到疑犯。阿伦更认为这是恶作剧,是刑事要报警,不能助长歪风。他亦坦言不能阻止事件,难以理解这些人的心态,是个人修养问题,这些风气会影响下一代的成长,呼吁艺人保管好自己的相机。

 

  绯闻女友名单厚过电话簿

  陈冠希向来给人的印象就是花花公子,更被香港媒体封为“追女王”,跟他传过绯闻的圈中女星包括曾被拍到同游泰国的陈文媛,传二人关系亲密长达3年,后因陈文媛淡出娱乐圈并另交圈外男友,绯闻才告终。又曾有传陈冠希因撬走MaggieQ而与吴彦祖反目,而陈冠希曾在访问中公开表示最想追的张柏芝亦被传与他关系密切。陈冠希又与玉女偶像邓丽欣、钟欣桐传出爱火,有传当年陈冠希与余文乐在颁奖礼后台动粗,导火索便是为争钟欣桐。至于姊妹组合2R的邓丽欣以及周丽淇亦是陈冠希绯闻女友之一。除却香港女星外,台湾天后萧亚轩蔡依林亦曾名列陈冠希的绯闻女友名单中,而蔡依林与陈冠希在MV中更表现火辣亲热。

  《公主复仇记》戏假成真?

  陈冠希被人恶意在互联网发放多张艳照,引起满城风雨,事件似含有报复成分,桥段跟彭浩翔执导,吴彦祖主演的电影《公主复仇记》不谋而合,凑巧的是,该片女主角正是阿娇 (钟欣桐)。《公主复仇记》讲述阿娇饰演的女教师被男友抛弃后,忽然一日主动联络前男友的现任女友,向对方大爆前男友的恶行,将二人过去拍下的一张裸照放上互联网公诸同好。现任女友得悉事件后,为避免步其后尘,于是答应连手合力进行复仇行动,潜入男友家盗回曾拍下的裸照。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张柏芝 | 陈文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