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杨受成现身拒做回应 英皇强调照片“移花接木”

  两张最新疑似张柏芝的淫照昨晚10时许开始流传,相中人均赤裸躺在床上,其中一张更是床上放有一部摄录机。

  昨日凌晨1时许,已先有两张怀疑是她的性感照片在网上流传。张的发言人周小姐接受电话访问时说:“由于事件已交由警方处理,现阶段没什么可以做的,不过近日柏芝心情是受到影响,身边人惟有给她支持,而柏芝老公霆锋当然会给她最大的至此。”周小姐续指警方尚未找到幕后黑手,柏芝本人很希望尽快破案。

  杨受成拒回应

英皇娱乐集团主席杨受成昨日出席公开场合,但未有响应淫照事件。
英皇娱乐集团主席杨受成昨日出席公开场合,但未有响应淫照事件。

  网上淫照风波爆发后,一直高调谴责发放淫照者的英皇娱乐集团,其主席杨受成昨日现身公开场合,但未有回答记者任何提问。

  杨受成昨日出席集团旗下英皇地产一项公开活动时,被记者追问可有与钟欣桐联络,他只是“吓”了一声,未有回答便离去,记者再追问此事对公司旗下艺人的影响,杨受成继续急步离开现场,没理会提问。

  除了大老板,英皇娱乐集团上下昨日没有发表任何公开声明,与风波爆发初期的处理手法完全不同。

该集团本周初先后两次发表声明,除谴责发放照片人士及声称会采取法律行动外,更强调照片是被人“移花接木”制作。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