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陈冠希事件众说纷纭 《娱乐四人吧》各抒己见

  意淫有害健康

  现在发觉互联网真不是一个东西。每当网站面临注意力危机的时候,就会有低级趣味的东西跳出来打救它们。这不,最近又有新鲜花样了。

  那就是疑似陈冠希与绯闻女友的床上艳照被曝光在网上。此事不光在香港娱乐圈引发地震,也把各大网站捅成了马蜂窝。事件还有蔓延发展的趋势,越来越多的明星被牵扯其中,其中包括淡出娱坛、在家相夫教子的张柏芝

  道德家们自然要严厉批判这种不道德的行为,世风日下是一件令人痛心疾首的事。但是人权卫士认为,人有权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保持低级趣味。很好,说到法律了,那么问题最后将交于法律去裁决。

  法律意味着底线,不然社会乱成马蜂窝。但是法律不能解决所有问题,因为人并不只需要活在底线上就够了。刚活在底线边上的社会自然还算是有序和谐,但远非值得尊敬。一个不值得人尊敬的民族,是无法对外输出文化的。

  所以,我们必须旗帜鲜明地反对低级趣味。唐·骆宾王《萤火赋》有云:“类君子之有道,入暗室而不欺。”那么就是说,虽然你一个人在家看黄碟,警察不会再来抓你;但是,你仍然是个在道德上有暗亏的人,有空应该脸红脸红。

  更应该脸红的是那些篡改图片的人。说到明星合成照,其实不算是一个新鲜东西,有互联网诞生它就已经出现。篡改历史其实是人的一个特殊癖好,在没有PS这门技术的时候,也经常有人根据需要将历史图片改来改去,科技的进步令这种篡改变得更容易。人为什么热衷于改变历史的原貌?这多少反映了人内心存在着的某种遗憾与幻想。这幻想大部分时候是阴暗的,也许有时会打上正义的标签,但仍然不会正面。我个人认为,真正理性的态度是尊重历史,长期沉浸于意淫有害于健康。

  而且哪怕是真实的历史,也并非都要公布于众。陈冠希们有权选择他的私生活方式,如果这次外流的陈冠希激情照是真实的,也无损这起网络传黄事件的恶性定义。我们尽管可以去质疑他或许值得商榷的生活方式,但我们自己请先不要触犯法律,自贬道德水准。 

  我真心希望是假的

  天气实在太冷了,不知道这是什么世界,冰雪下个不停。全国上下一片寒,天气寒,那些回不了家的人们心也寒。有人走24小时路,只为回家;有人为见堵在路途中的女友,表示爬都要爬到她身边。这些人,都是生活中的无名英雄。今年冬天,真的很冷很冷。谁要是活得不耐烦,去广州火车站外走一圈,便会倍加珍惜生活,好好活着。

  在这些真的很冷的日子里,网上却在热传一些明星欲照。我太过关注雪灾,没有留意到,直到有人跟我说,你没看到钟欣桐、陈冠希和陈文媛的照片?于是,我就看到了。“床照事件”原来已经成为网络大热,几乎要试图驱赶雪灾的寒意,波及的明星又增加了张柏芝。

  这是真的吗?每个人都试图知道事情的真伪;但是,是不是真的,不是你我就可以定论的。英皇已经严正声明了:这是假的,欲照是被PS的,所为之人不安好心。新闻还链接了一长串PS受害者明星名单,史实证明,这一次也是假的。但是,过往也有真实的明星欲照流传网络。作为普通读者,在警方没有确实说法之前,还是很迷茫,真假莫辨。在这些的天气里,有这样的迷茫,虽然无聊,但好奇心一被挑起,要放下,不容易。

  有网友称,原照来自电影。如果说法属实,也不奇怪,现在走红的那些电影,没有几场情欲戏,好像就没有人看似的。这说明某些电影作为一种大众艺术形式,已经走到欲望的前沿,赤裸裸地带动观众对欲望的臆想。而不管这些照片的真假,它们无形中已经成了普罗大众偷窥和意淫的载体。这怪谁呢?当明星“曝光”成为娱乐新闻里必不可少的内容,当明星零下几摄氏度还冒着冰雪大露背走红地毯,当林志玲不顾感冒还要秀美胸时,明星是不是也要从自己身上寻找原因?作为明星,要先管好自己的拉链、胸贴,更不要让内裤随便跑出来。谁都知道这一点露的价值所在,更有明星利用走光来博出位。观众的窥淫癖就这样经年累月被明星们的献身精神给培养出来了。天气这么冷,欲望淡薄,不来点猛料,何以刺激?管它真假。

  不管真假,这样的照片都是污染。成年人可以一笑置之,看不看都是娱乐。但是,上网的人群中真有未年满18岁的未成年人,这些照片确实“很黄很暴力”,它伤害的,又何止是涉及的几位明星?所以,我真心希望它是假的,这样好歹说得过去一点儿。

  他们的“亲民”令人感动

  美国的总统候选人最知道如何表现自己亲民的一面,与满脸沧桑越战中丧失胳膊的老兵来个拥抱,看着婴儿只有大腿上一方肉还算白皙于是笑意盈盈地亲下去,到阵地视察时从指挥官手中接过望远镜,与将士一起眺望远方……候选人们知道,这些照片第二天就能登上当地报纸的头版,原因?当然是因为亲民得让人感动!(虽然事后人们发现《纽约时报》上登的布什阵地远眺的照片,望远镜的镜头盖都没有打开!)

  但艺人是更识做的人,于是他们的亲民更彻底——脱光光!所以我看到这组图片后的第一感觉是——感动,他们的平民、真实令人感动!

  第一,动机平民。男欢女爱激情时刻,难免有冲动想要记录下来,类似的例子不胜枚举,打开“天涯社区”里的“非常男女”板块看看就知道;

  第二,感情平民。从已经流出来的照片看,不仅有女方为男方进行特殊敏感部位服务的,也有男方为女方进行特殊敏感部位服务的,这类服务不是有确实浓烈的感情,似乎不会主动为对方做;

  第三,感受平民。 从这一系列照片上看:ZXT在四张连照的最后一张,表情明显兴奋;而ZBZ那张则眼神迷离,明显不在日常状态;CGX享受特殊服务那张,面部含笑,但并没有只徒享受,而是含笑看着女方……这些应该是日常人在如此情境下的真实表情了吧。

  所以说,这次事件如果不是牵涉到CGX和ZXT以及其他艺人,实在不值得掀起这样的轩然大波。所以说当事人并没有错,用不着极力撇清,错只错在为什么有人把它截下来并传上网?!

  结果有网友解释说,这组照片流传出来是因为CGX的电脑坏了,送去维修,所以这组珍贵照片流传了出来……看到这样的文字我更感动得一塌糊涂——原来身为香港顶级潮人,他的电脑坏了还去修!正如当年身为台湾吸金王的林志玲,手机坏了拜托哥哥送去修,结果流出了她和言承旭的浴袍照!

  所以,身为艺人,有时候,还是不要太平民为好!

  就算是真的又怎样

  本文来自某人的网友聊天记录,有可能是PS的,信不信随你。

  Aba 12:33:40

  现在大家关注的已经不是图真假的问题,都在猜下一个会是谁,或者还有什么更猛的。

  Bobo 12:34:26

  说是香港警方命令各大互联网站不准发新图波。

  Aba 12:38:15

  不管图片真假,阿娇她们总之是受害者吧。

  Candy 12:41:59

  我觉得这个事有点像上次的那个谁骂同性恋那样,很值得玩味的。比如为什么大家觉得很震撼,即使图片是真的,其实他们做的事也很平常,唯一不平常的是拍了照和照片流出。但拍照是你情我愿还是下了药我们不可能知道(所以不知是否陈冠希人品问题),怎么流出不知道,所以就应该冷静。其实很多人的震撼,还是涉及到艺人形象的破坏(但其实艺人也是人)、性这种私密行为被公开等问题……

  Bobo 12:45:24

  我觉得很震撼的原因是,看了这串相片,就会联想起,看来,恐怕,关于英皇的种种传说都是真的。

  C 12:50:35

  我是除非看到多P图片才震撼……因为现在的图都是1对1,也很正常,现在二十几岁的年轻人和不少同龄人进行过 性行为,或者性行为学习A片,这个非常普通吧,连《苹果》里的民工都这样。

  Bobo 12:55:29

  房祖名是太子,陈冠希是附马,不是你情我愿一对一这么简单吧……

  C 12:58:32

  这个要追究到上床原因就更追究不清了……说房祖名不是你情我愿我还有点相信,陈冠希嘛,长得还行,歌也蛮吊,有点思想又很潮,就不清楚是否真感情咯。至于说男老板欺负手下的女艺人,除非他也爱自拍,否则无法证实。而且就算真实,但这个你比如电影界,从1910、1920年代好莱坞明星制建立以来就已经是这样了。人类其实就这么回事嘛,权力,金钱,性,没权的女人拿性去换……这个换可能是被动的,也可能是主动的,也可能是半推半就的,而且也可能换了结果换不到,风险很大。所以结论是:就是这些涉事女星都是受害者,都很惨。

  C 13:10:01

  当然即使男女完全平等,也还是有这种事,因为社会永远有阶级、有权力与财富的差异,就永远可以去换……除非对性和权钱的需求都不存在了……

  D 13:12:27

  那就是大同世界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