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为同布兰妮抢头条 金-凯瑞倒挂500米打电话(图)

“为从布兰妮手中抢回头条”……

“女友生气,叫我"去跳桥"”……

  为2000万美元做最惊险的事

  好莱坞影星金·凯瑞为出演根据英国喜剧泰斗丹尼·华莱士同名自传改编的喜剧片《YesMan》,日前亲身上阵拍摄蹦极场面,倒挂500米桥下打电话,他还笑言,这样自己才有可能从布兰妮手中抢到个新闻头条。

  金·凯瑞日前在位于加州帕萨迪纳的一座500米的高桥上为蹦极一幕进行拍摄,他在桥上做足安全措施后,便毫不犹豫地一跃而下。双脚绑上橡皮筋的他,跳下桥后在半空弹上弹落好几次,还在倒挂过程中完成了“打电话”的戏份。


  金·凯瑞事后指这次拍摄是他做过惊险的事中最危险的一次。他笑言,在知道要拍蹦极戏之前,女友曾因发脾气叫他“去跳桥!”,没想到此言竟然成真。

  这次在《YesMan》中,金·凯瑞扮演的男主角与人约定,在6个月内对任何人提出的请求皆有求必应,这为他的生命带来了许多意想不到的事情。电影将于今年年底上映。

  金·凯瑞片酬高达2000万美元,他主演的影片目前已为电影公司带来超过20亿美元的可观收入,但近几年来他的几部作品都遭遇了票房挫败。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瑞 |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