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旭丹:非“黛玉”不演 低调退出红楼梦培训营

  “宝姐姐代替林妹妹嫁给宝玉,林妹妹忧怨死去。”原著《红楼梦》中的凄凉结尾,在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拍摄前期活生生上演。曾经在“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中获得黛玉组第一名的李旭丹,意外被淘汰出局,虽然李少红也念及情面让她参加了26人的“红楼梦培训营”,并有消息指她有可能被指派扮演袭人,但昨日本报记者在采访李旭丹时却意外获悉,她于前晚决定退出,并于昨日一大早就回到了上海家中,接下来“上海越剧团演员”的身份才是她的归宿。


  退出是我惟一的选择

  昨日下午,当记者联系到李旭丹,本想问其目前培训的情况,电话那端却传来李旭丹的轻松声音:“我已经退出新版《红楼梦》剧组了,今天刚刚回到上海。这个决定其实我早已经下了,只是没有特别合适的机会表达。目前演员人选已经尘埃落定,我最终失去了扮演黛玉的机会,退出就是我的惟一选择。”

  “我不是为了当明星、出大名来参加选秀的,我就是单纯喜欢《红楼梦》,喜欢林黛玉,延伸我在越剧舞台上扮演黛玉的角色。如果不是为《红楼梦》选演员,依我的性格,一辈子都不会参加什么闹哄哄的选秀活动。退出不是负气,我是为梦想来到这里的,梦想破灭了就离开。”

  听到落选感觉麻木

  “要说不失望是不真实的,但我更多的情绪是解脱。”李旭丹说,从参加初选到现在公布结果,这个过程足足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大家都希望结果早一天公布,哪怕是不好的结果。”而结果真正公布时,李旭丹用“麻木”二字来形容自己最大的感受。“以前是焦点人物,总是浑身的不自在,前段时间我连手机都不太敢开,现在好了,可以和你们媒体轻松地打交道,可以谈谈我的真实想法。”

  而红楼剧组方面对此事也不愿发表意见,对李旭丹的退出更没有任何挽留。“我还是钟爱《红楼梦》,今后新版电视剧播出了,我会作为一个普通观众在电视机前好好欣赏。希望将来的生活平淡真实,这是我目前最大的心愿。”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旭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