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激情照”影响香港电影圈 周杰伦替陈冠希担心

陈冠希和女友(资料图片)

  床照风波影响香港电影圈,圈内影人纷纷发言

  刘伟强:“暂时不需要慰问陈冠希,因为他都好烦恼,我会支持他、撑他。演员是电影圈重要财产,一定要保护,这次的事我觉得好心痛,是恶作剧,我替当事人好心痛,这件事还影了整个电影圈,现在我们都在想要做些什么。”

  任达华:“好无聊,人不可以利用网上的自由度做这样的事。希望警方组织一队人专抓搞事的人,尽快抓到真凶。迟些香港人不是死于什么病症,而是看多了这种假消息吓到心脏病发而死。


  钟嘉欣:“好惊讶,听说照片是接上去的,我不会拍这种照片,真是接受不了,如果另一半要拍我会走,不过这么私人的照片,找到这些相片的人都不应该公开。”

  彭浩翔:“我没找过阿娇,我都忙着而且没她的电话,现在她最需要的是空间和冷静,不应该骚扰她。”

  周杰伦:“很恐怖,计算机黑客对艺人十分不公平,说不定这些相片都是移花接木,我都替陈冠希担心,我没有打电话给他,他现在应该很烦,事件真的很令人震惊。”

  杜汶泽:“没有慰问陈冠希,他现在精神状态应该好敏感,让他先冷静一下啦!我真是求发放者,如果他还有这种照片,真是不要再放出来啦!那些女孩子好惨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