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小刚代言楼盘惹官司 明星房产代言大盘点(图)

冯小刚(资料图片)

  近日,有消息称北京通州区月亮城堡的业主张先生要告导演冯小刚,因为他认为自己是看了冯小刚代言该楼盘的广告才买的,结果房子出了质量问题,冯小刚有误导之嫌。记者随后了解到,一些明星代言的重庆楼盘,也不同程度存在一些关于房子质量的争议。

  冯小刚:“负责任地告诉您”

  据报道称,北京的张先生2006年购买了该小区一套复式精装修住房。“当时我们看到了冯小刚导演为该房地产代言的宣传片,也感觉这里的居住环境还不错,就决定购买了。

”张先生说,但在入住之后,他就发现房屋存在“空调设计不合理”、“墙壁渗水”、“地板凸起”等多处问题,问题一直没有彻底解决,一气之下他把代言人冯小刚告上了法庭,因为他认为冯小刚导演在宣传片中的宣传和实际情况不符,导致他受了煽动,遭受了损失。据了解,广告片中冯小刚说了一句:“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您,您看到的都是真实的。”

  律师:状告代言人缺少依据

  北京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赵永煊律师认为,业主状告广告代言人缺少法律依据。赵律师表示,从广告法的规定上看,是要求广告经营者和广告发布者以及广告主对发布的商品质量问题承担责任,要保证作出的承诺和表述都是真实的。而广告代言人的法律地位是不明确的。无论是明星代言还是普通人代言,都只是借他们来发布信息。

  律师还表示,就商品房的质量问题而言,存在问题并不是绝对的。如果在代言中代言人所看到的都是真实的、没有存在任何质量问题的,就不能说其所做的广告与事实不符。从这两方面来看,很难证明代言人有故意欺骗和误导消费者的行为,业主无法要求代言人进行赔偿,即使通过法律诉讼也很难实现诉讼请求。

  这些明星代言重庆楼盘

  刘嘉玲——海客瀛洲

  去年年底,刘嘉玲到重庆拍摄影片《好奇害死猫》,影片在海客瀛洲取景,刘嘉玲也成了该楼盘的代言人,除了天价代言费外,还获得了一套价值不菲的江景房。

  田亮——骑龙山庄、奥林匹克花园

  作为重庆走出去的体育明星,田亮以清新健康的形象一直颇受广告商青睐。在重庆,他曾为骑龙山庄和奥林匹克花园做过代言,两处的房地产公司都赠送房产作为回报,奥林匹克花园送给他的更是价格昂贵的临湖叠加别墅。

  汪涵和杨乐乐——天江鼎城

  汪涵和杨乐乐为重庆该楼盘作形象代言的同时,也得到该小区一套花园洋房,价值大约80万元,据说“夫妻”二人的代言费用大约是一年150万元。

  孙俪——南方东银置地

  据说代言费高达七位数。

  C姓男星代言的重庆某楼盘

  也出现质量纠纷

  明星代言楼盘的事情,重庆也不鲜见。记者昨日从一知情人士孟先生处了解到,一C姓男星代言的重庆某楼盘,就在近期业主接房时出现了质量纠纷。据悉,最奇怪的是业主的房子都给弄错了,楼层和购买的不一致。孟先生说,他自己家的问题还算比较轻的,只是合同规定的双层玻璃偷工减料变成了单层的。他补充说,开发商那边的态度比较好,已经表示会双倍赔偿了。至于请来明星代言一事,他坦白表示,只是知道C姓男星做了广告,目前还没有业主想到要去告他。

  另外,记者在网上搜索发现,一女明星代言的江景楼盘的部分小区业主也表示,所购房屋出现了“偷工减料”的问题。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刘嘉玲 | 田亮 | 杨乐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