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苏菲玛索肚子凸出引怀孕猜测 最想拍李安电影

  昨日,珠宝品牌在上海开启内地首家品牌店,法国国宝级明星苏菲·玛索作为该品牌忠实拥护者专程赶来捧场。心情大好的她无论记者会还是开幕仪式都表现得兴致昂扬,对摄影记者的拍照要求也一一满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既是演员又是导演的她,表示非常欣赏李安,期待与他合作。


  肚子凸出引怀孕猜测

  记者会上,年过不惑的苏菲·玛索着一桃色套裙,长发飘飘,举手投足间凸现性感与知性。见过不少国际大牌的沪上媒体,还是在不知不觉间被这位大美人吸引,努力用镜头捕捉苏菲·玛索的每一个不同的表情与小动作。只见她时而吐吐舌头,时而拨弄细发,时而随着音乐表现得兴高采烈。在稍后的开业典礼上,苏菲·玛索更加厉害地抢镜,在看舞狮表演时,她像个小孩子似地用力鼓掌,还用手亲切地抚摸狮子头。这些举动让摄影记者兴奋不已,镁光灯始终闪个不停。不过苏菲·玛索在开业典礼上选用的服装有些阴沟翻船。她选择了红色露肩拖地长裙,不知是裙子腰部的设计特殊,还是她到了发福的年纪,抑或是身怀六甲,苏菲·玛索肚子明显突出,腰部臃肿,令人不禁遐想联翩。

  与梁朝伟合作没谱

  昨天被问及最近的工作安排时,苏菲·玛索滔滔不绝:“刚完成和贝鲁奇合作的电影《魅影追击》,这是我第二次导演电影,接下去有一些喜剧项目,3月份还会有一个二战题材电影。”这位女明星至今仍旧渴望继续创造她事业的高峰,同时她希望可以与不同的电影人合作,在众多的中国电影人中,她特别点名李安。至于外界传言她将与梁朝伟合作电影《热》,她否认了这一说法:“我也想和他合作,但是这并不在我们的计划中。”最后苏菲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来中国拍戏,她对中国电影有很深的感情,所以只要有合适的剧本一定会来中国拍摄电影。

  避谈一起到沪神秘男

  谈工作滔滔不绝,对于感情则是非常低调,这次来上海在机场被拍到和神秘男士非常暧昧。昨天的发布会,那位神秘男士并没有出现,有香港记者追问此事,她表示不愿意透露神秘男士的身份,因为这是自己的私事。至于情人节快到了,她将如何度过,对此她显得很无所谓,她觉得与自己喜欢的人过每一天都很快乐,不需要特别在乎某些特定的日子,所以情人节也会像往常那样度过。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菲 | 玛索 | 李安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