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张柏芝色情照 谢霆锋一笑而过

  艺人变造色情照片在网络流传事件在香港引起艺人群起抗议,香港演艺人协会发表声明指出此事不但是娱乐圈的悲哀、更是香港人的悲哀,希望政府以行动阻止歪风。另外艺人谢霆锋对妻子张柏芝受波及,因知道照片是假的所以一笑置之,谢霆锋的父亲谢贤却对儿媳卷入感到非常愤怒。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导,由于内地南方大雪一度滞留无法回港的谢霆锋,已在周二晚间返回香港,也知道妻子张柏芝的照片疑似遭移花接木为色情照片,不过他了解照片是假的,对此事没有太多反应。而张柏芝的经纪人则希望警方可以早日找出幕后黑手,还张柏芝清白。至于张柏芝的公公谢贤因大雪困在上海,听说张柏芝的事后,生气地说,“如果找到真凶,我恨不得把对方的肉撕了、把他的筋抽起来。”

  艺人色情照片事件引发轩然大波,香港演艺人协会昨天中午紧急开会,新任会长谭咏麟与前会长曾志伟等人均对此不道德行为感到失望,也盼政府重视此事。

  对于疑似陈冠希照片被张贴在网络一事,曾与陈冠希传绯闻的薛凯琪表示,她没和陈冠希拍过亲密照,也很久没和他联络。导演刘伟强则说,演员是电影圈的重要资产,他支持陈冠希,对合成色情照流传也感到痛心。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陈冠希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