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春晚二度毙掉《收废品》 小沈阳:明年再努力

  昨日,有消息称,二次彩排现场效果相当出色的小品《收废品》是春晚导演组连夜开会后宣布第一个被淘汰的节目。获知此消息后,记者马上拨通小品的表演者魏积安和小沈阳的电话,两人均表示还未接到春晚剧组的正式通知。但小沈阳表示,如果节目被毙,明年一定好好准备,把更精彩的节目奉献给观众。

  当事人不知节目被毙

  魏积安听到记者的询问更是发蒙:“没人告诉我呀?你是第一个通知我这个坏消息的人。”当记者问其是否知道原因时,魏积安一头雾水:“二次彩排效果挺好的,怎么又是这样的结局呢?”从语气中不难听出他的意外,而且他和小沈阳及另外一个搭档范明也没有沟通过此事。


  倒是小沈阳随后与家乡记者说了实话:“前儿彩排结束后,我们都感觉还行。后来快半夜了,师傅告诉我可能够呛,我心里就知道没啥大戏了。”昨日与记者通话时,小沈阳刚从影视之家出来,“来北京好几天都没透气了,我上街走走。”当记者问其被淘汰的心情时,小沈阳大大咧咧地说:“不让上就回家呗!也没啥大不了的。”

  随后小沈阳和记者说出了心里话:“其实这次不上也挺好,我觉得这个本子确实也不太适合我,因为我是半路接手的,我不可能完全撒开了欢地来。我还是希望今后能带着我自己的东西再来春晚。”

  小沈阳准备明年再来

  记者采访了春晚语言类节目某负责人,该负责人也是满口无奈:“其实淘汰《收废品》确实挺遗憾的,因为让小沈阳来就是希望再给这个节目一个机会,而且现场效果也挺不错的,但领导有自己的想法,所以只能以大局为重了,两次被请来都这样的结果,着实对这个年轻人是个打击,但也没有办法。”

  两次进军春晚都是半路夭折,而且两次都是在现场效果相当好的情况下被判出局,由此不难发现小沈阳的风格确实不太对春晚的胃口,最起码没能过了领导审查这一重要的关卡。但“初来乍到”的小沈阳显然还未意识到这些,他依然还对春晚大舞台抱着特别美好的幻想,采访结束时,小沈阳在电话里语气轻松地对记者说:“今年上不去了也罢了,明年再带着好作品来呗!”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积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