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春晚“熟”面孔“演龄”大比拼(组图)

  本报记者探营春晚的这些天里,与多位春晚演员聊起春晚的故事,几乎每个人都有一肚子话要说。在春晚的演员都称自己是“春晚运动员”,“上上下下”是运动,“台前幕后”也是运动,经过春晚的历练,他们自己的艺术人生都有一番别样的滋味。

  黄宏

  参加过20届春晚

  20年我从来没有间断过。这些年的除夕之夜我都是在央视演播厅度过的,已经习惯了这种特有的过年方式。我家的团圆饭都是初一才吃。春晚是我内心里一个特别美好的舞台,我愿意为了它付出和奉献。

  编剧张振彬

  参加过18届春晚

  18年是个不短的年头吧?18年我一直和黄宏合作。而且我还“光荣”地从幕后走上过台前呢!蔡明和郭达演小品《父亲》时,我在里面演那个叫“大马猴”的追星族。参加春晚这些年,我一直觉得挺幸福的,这种18年的缘分是值得永远珍惜的。

  导演李春明

  参加过16届春晚

  第一次参加春晚是1990年,我是以赵本山的小品《相亲》的导演来参加的。这些年我一共参加了16届,上春晚是每到年根儿底下心痒痒的一件事,来了之后压力大,但心里也踏实。

  林依轮

  参加过12届春晚

  我是借春晚这个最大的平台被大家熟悉的,我一直对春晚抱有感激之心。但是参加年头越久,我心里越没底。因为春晚这个舞台的观众太多,我要保证以最佳的状态献给观众,春晚在我眼里很神圣。

  克里木

  参加过6届春晚

  我从48岁开始参加春晚,今年整整过了20年,6次在春晚唱歌,我觉得特别快乐,我也愿意把我们维吾尔族人民的快乐传递给全国人民。

  董争臻

  参加过5届春晚

  我首次登上春晚舞台是1988年,演了一个名为《新春乐》的滑稽小品。如今我是带着我们沈阳军区前进杂技团的孩子们奋战春晚。我参加了5届春晚,今年又是极有意义的奥运年,我希望《花式篮球》是为北京奥运献上的最好礼物。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