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编剧协会罢工事件 > 最新动态

编剧工会达成新协议 《绝望主妇》等剧有望复拍

  眼看要“断粮”的绝望主妇们能在荧屏上继续风光,难怪伊娃如此搔首弄姿

  编剧松口,断了顿儿的美剧能再续

  首批复工

  《单身毒妈》、《广告狂人》

  去年11月开始罢工的美国编剧们开始松口了,上周,美国编剧工会和狮门影业达成临时协议,美国Showtime电视台的电视剧《单身毒妈》和AMC电视台的《广告狂人》的编剧已经可以从本周一开始续写剧本,他们可以分别准备各自剧集的第四季和第二季。

  在《广告狂人》中扮演哈里的瑞奇在上周五一个编剧返工庆祝聚会上对记者说:“这意味着从周一开始编剧室的门就会打开了。
本来这个门去年11月7日就该打开的,结果到现在1月28日才打开。但我们还是比其他人更早返工。”

  尚在播出

  《迷失》

  ABC电视台热门美剧《迷失》于去年5月播完第三季,第四季将于美国时间今天复播,但因为受到编剧罢工的影响,原本16集的计划只能先播出8集,只能播出到3月20日,而4月前后电视台将陷入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尴尬。《迷失》的制作人兼编剧戴蒙表示,虽然没拍完,但第四季前8集仍然是一个相对完整的段落。

  按照目前趋势,编剧大罢工应该能于2月中旬结束,那么根据《迷失》此前的制作安排,5月底之前可以拍出5至6集新剧。此外,还有消息称《迷失》计划在2010年落幕,今后三年每季16集。

  复播欠佳

  《越狱》

  《越狱》第三季中加入了新的剧情和人物,但这些噱头显然无法满足观众的口味。本月中旬《越狱》第三季复播,尽管经过近两个月的休整,复播后的第9集被视为《越狱》打回收视榜的“序幕战”,但结果不尽如人意。播出当晚,第9集仅取得4.9%的收视率,在当天美国黄金时段排行第10,一周排行跌出前20,可谓再创新低、出师不利。日前还有传言称,受编剧罢工影响,第3季被缩到了13集,大结局将于当地时间2月18日播出,尽管福克斯电视台并未证实此消息,但在《越狱》播出时间表上确实只到2月18日。

  万众期待

  《实习医生格蕾》、《绝望主妇》

  去年11月5日编剧罢工开始后,《实习医生格蕾》、《绝望主妇》先后停拍,主演们纷纷走上街头参加示威游行。当时《实习医生格蕾》正好拍完手上现有的剧本,而本月11日其播完第四季库存的最后一集,如今正是等米下锅的状态,希望尽快看到格蕾的观众们只能祈盼编剧们尽快复工。于本月6日播完最后一集库存的《绝望主妇》似乎已经看到了曙光,在近日举行的美国演员工会颁奖礼上,“绝望主妇”伊娃·朗格利亚、泰瑞·海切尔都出现在了红地毯上。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