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央视春晚可能增设赈灾环节 《火炬手》今日登台

  本报讯央视春晚尽管争议不断,但赵本山的小品、年度人物王宝强的出演、影星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的亮相仍是不少观众的关注焦点。29日晚,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三次彩排,宋祖英、郁钧剑、黄宏、冯巩、王宝强等明星大腕悉数露面,但赵本山、宋丹丹依然没有亮相。
今日,春晚将进行第四次彩排,赵本山表示,届时《火炬手》将现出庐山真面目。另据春晚知情人称,由于今年南方出现近50年不遇的雨雪冰冻天气,央视春晚极可能增设赈灾环节。

  ◎争议:“何不赈灾义演”?

  在前日的彩排中,各节目仍是存在不少问题,而主持人董卿的一句串词更是引来争议。据悉,彩排第四个节目后,董卿上台主持称:“北方一片雪花飘舞,南方则是春意盎然。”引起在座观众一片哗然。

  昨日,在网上有观众对此表示:“南方暴雪成灾,春晚如何歌舞升平”,“导演、主持人们忙,但也应该抽空瞧瞧新闻。”更有不少网友提议,“如果春晚能把收益变成慰问物资,在抢险第一线,给广大救灾战士职工、滞留旅客、受灾群众做一场赈灾义演,或许春晚还能扭转"年年办年年被批"的尴尬局面。”对此,央视春晚知情人透出风声,整台晚会的节目次序可能会因为灾情有所变动,并增设赈灾环节。

  ◎关注:章子怡零点亮相

  此前,春晚剧组通过奥组委和张艺谋的关系邀请到章子怡。据悉,原本剧组希望章子怡现场演唱奥运歌曲《同一个梦想》,由于章子怡来不及准备,只好安排她仅在春晚亮相。

  前晚,记者从春晚内部获悉,章子怡最后敲定在零点敲钟那一刻,以北京人身份担任奥运形象大使,用汉语和英语向观众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到北京来看08年奥运会!”

  《火炬手》今日登台

  赵本山前晚也没有露脸,为小品《火炬手》的内容做足了保密功夫。昨日,赵本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参加彩排一是为了保密;二是不够自信,因为宋丹丹最近身体不好,到目前为止,《火炬手》总共才排练过三四次。

  赵本山说:“到春晚彩排磨合不是一件好事情。因为你都被磨合得不自信了。观众就是审查者,审查次数越多,他自然觉得没意思,本来该响的"包袱"到那时候也不响了。”同时,赵本山昨日也气愤地表示,担心小品内容提前曝光,“每次我一演完,当天晚上小品的内容就给曝光了,台词一句一句地整理好,还标上我的表情、动作细节。不信,你看明天晚上我的内容准给曝光了。”

  ◎变动:《收废品》《新闻人物》被撤

  语言类节目中,《收废品》、《红包》、《新闻人物》是被要求拿下呼声最高的三个小品。第三次彩排后,郭冬临的《新闻人物》被撤下。另有消息称,昨日春晚导演组以“风格不适”为由直接将赵本山爱徒“小沈阳”的作品《收废品》“枪毙”了。一位负责人表示,该小品是能让人笑,现场效果也很好,但春晚大多数人是通过荧屏来看的,二人转的路子不太适合上春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章子怡 | 宋丹丹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