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揭秘春晚演员们的衣食住行(组图)

  大张旗鼓的央视春晚,自然会发生很多故事,不止台上那么多,长时间驻扎在春晚剧组,演员们都是是怎么度过的呢?且看看他们的衣食住行。

  衣从行头置备看物质实力

  在春晚剧组,有各种各样的歌舞团、武术团、杂技团等团体,每个团体少则20来人,多则上百人,在彩排的时候都混在大厅,确实没法区分,尽管春晚剧组没有什么服装统一之类的硬性规定,但各种团还是自己准备了团服。

  团服有几件,是从里到外都统一、还是只是外面的大衣统一,这个标准,基本上看各自团里的经费,春晚剧组当然是不负责。
因此,从穿着来看,就可以看得出哪个团最为有钱。

  某个舞蹈团从羽绒服到里面的运动衣再到裤子,都是来北京后新买的,而且还是两套不同的,可以换着穿,衣服还是某运动品牌的,七八十人的团,两套服装算下来,花费不菲。而有的团就不那么奢侈了,只配了统一的羽绒大衣,里面的衣服自备。多数团认为衣服是门面的事情,所以都会尽自己最大可支出的财力为演员买衣服,“人家穿得那么好,我们总不能这么朴素吧。”

  属于明星类的演员,穿衣就没那么隆重,大概是不想高调吧,都是普通的衣着。尤其是男明星,穿得跟平民似的,不仔细看绝对看不出是谁。惟一掉人堆儿里一下能看出来的是毛宁,墨镜、长围巾、黑大衣、瘦裤子、尖头皮鞋,这身打扮很是招风。

  食央视盒饭比宾馆的好吃

  春晚演员的三餐是由春晚剧组负责的。如果在央视排练,就吃央视的盒饭,如果在住地宾馆,就吃宾馆的自助餐。不过,据演员们反映,央视的盒饭要比宾馆的好吃,“宾馆里的菜,好像只放了盐,没有其他滋味。央视的盒饭比那个有味道。”

  演员们所说的宾馆里的自助餐,是10元标准的,而央视的盒饭是15元标准的,每次都有三种盒饭可选,每份盒饭的组成是一份饭加上三个菜,菜是两荤一素。比如说昨天的三组就是:红烧小丸子的一组、香菇鸡块的一组、红烧平鱼的一组,三组里面总有一组是清真的。另外,盒饭还配带汤和水果。

  明星们如果愿意的话,也可以在剧组吃盒饭,不过,记者只见过语言类节目的演员在央视吃过盒饭,他们的盒饭和普通小演员们是一样的。

  住反正还算挺干净的

  在住的方面,歌舞团等团队住的是离央视不算太远的宾馆,有一部分住在某饭店,有一部分住在招待所。虽然听起来名字不一样,但里面的条件都是差不多的,都是普通招待所的条件。记者也去过,那里的标准间房间很小,三四个人在房间里就会转不过身,不过卫生间里还是有淋浴的。演员们说,住的地方还是挺干净的,反正平时都在排练,也不在屋子里待着。

  比起小演员们,那些明星大多数家就在北京,不需要住宿,只有语言类节目的演员住在影视之家。影视之家的条件可比招待所好几倍,屋子里很宽敞,还有沙发和茶几,记者有一次在影视之家的一个房间里看到了有的演员的家属在煮方便面,看来这里还是很自由的。而像冯巩、巩汉林等在北京住的演员,在影视之家也有房间,只不过他们很少住。

  行小演员用大车,大腕用小车

  在交通工具方面,央视春晚剧组给演员们配了车,去演员的驻地接他们。歌舞团等团队会坐大巴到春晚现场,车子直接开进央视院里,还是很方便的。春晚剧组也会去影视之家接演员,不过坐车的只是少数一些除语言类节目之外住在那里的演员。

  语言类节目的演员基本上都是自己开车过去,然后把车停在央视门口。当然有大腕级的演员,车子都是直接开进央视院里。直接进央视的车都是有准入证的,保安只认证不认人。在联排时,春晚剧组会动用很多工作人员,守在东门和西门两个门口,随时带领人进来,也就是说大腕的演员是需要迎接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