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殷秀梅曝光央视春晚“出场费”(图)

  昨晚,南岸2008城市建设管理年音乐会在江南体育馆奏响,将在2008年央视春晚上独唱《中国大舞台》的著名歌唱家殷秀梅,借春晚休整日来渝参加了演出。谈到春晚出场费这个老话题,殷秀梅却又有了新说法,“2000块钱都拿不到,说白了就是搞奉献”。

  十年后再唱《中国大舞台》

  昨天下午,提前走台的殷秀梅戴着墨镜,一身黑衣出现在江南体育馆,刚迈进休息室,就开始拉开嗓子练声。不知是不是对自己的便装造型不太满意,殷秀梅要求记者“不要拍照”。


  尽管殷秀梅采访前对记者“约法在先”,但真正与记者见面时,她却显得非常随和。为了驱寒,她甚至一边在房间小跑一边接受记者的采访。殷秀梅证实将在春晚再次演唱她的代表作《中国大舞台》。对于旧曲新唱,殷秀梅显得有些无奈:“我确实有很多新歌,但今年春晚有一个版块恰好需要这样一首有喜庆氛围的歌,也就只有唱了”,据了解,殷秀梅曾于十年前在春晚上演唱过《中国大舞台》。

  走穴价格也不高

  之前,李琦和赵本山都相继曝光春晚的收入分别为2000元和1万元。听到这一说法,殷秀梅当即否认,“哪有2000元?春晚说白了就是搞奉献”。殷秀梅现在的演出计划拍得很满,几乎都要成“空中飞人”了,看上去很赚钱,但她告诉记者,其实很多演出都是公益性的,就算是在渝的商演,现场费也不会很高。记者追问:“有没有1万元?”,殷秀梅称:“不清楚。”

  不看选秀看新闻

  对于前段的电视选秀热,殷秀梅表示从来不看相关节目,“我最喜欢看的是《法制在线》、《新闻联播》”。她也表示,在圈内,她和许多艺术家都有收学生的想法,但无奈工作太忙。她呼吁社会从事艺术教育的老师一定要提高素质,因为学生是没有什么选择权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秀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