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谭咏麟回应“激情照风暴” 呼吁艺人管好相机

   对于近日有关香港娱乐圈“激情照风暴”事件,昨日下午香港演艺人协会在香港召开紧急会议,会长谭咏麟以及荣誉会长曾志伟连同陈奕迅及陈芷菁等二十多名理事出席活动。会后他们发表声明指事件不但是娱乐圈,亦是香港人的悲哀,因为不良风气会荼毒年轻人,演艺人协会更希望政府有所行动,遏止歪风。
谭咏麟更呼吁艺人要小心保管自己的相机以及电脑。

  前日爆出的“激情照风暴”事件掀起轩然大波,香港演艺人协会在香港召开紧急会议商讨事件,二十多名理事全部出席,本来在北京公干的荣誉会长曾志伟就冒着大风雪从北京飞返香港出席会议,而陈冠希所属的东亚娱乐集团也派了两名高层参加。会议举行了大约两个小时,会后演艺人协会发言人陈芷菁宣读声明,声明指这次的不良风气会荼毒年轻人,也是娱乐圈乃至香港的悲哀,事件已经交由警方处理,而国际刑警方面也有协助。

  作为演艺人协会会长的谭咏麟就自嘲,刚上任就遇到棘手的问题,不过他就呼吁香港各大经理人公司要团结一致共同去面对事件,他还呼吁艺人要小心保管自己的相机以及电脑,因为这些设备都会有留底的作用。对于是否有受害艺人向演艺人协会求助,谭咏麟就说,有关的经理人公司已经有接触,但艺人方面就还没有向他们求助。另外,有记者问谭咏麟会否觉得这次媒体对事件报道已经相当克制以及支持艺人,他就说,不希望这次事件成为社会话题,更不希望成为港闻版的头条新闻。另外谭咏麟还透露,演艺人协会会视这次事件的进展程度随时召开紧急会议。

  曾志伟就被问道,若然警方鉴证过“激情照”是真实的话,演艺人协会将如何应对事件,他就回应说,演艺人协会已经就此事发表声明,他不会评论个别事件。另外,出席会议东亚娱乐集团代表就只是向记者透露,目前陈冠希不在香港,对于其他一切的提问都封口不答。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咏麟 | 曾志伟 | 陈冠希 | 陈芷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