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康震评说苏东坡

  晨报讯(记者刘婷)日前,《百家讲坛》出镜率最高的主讲人、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康震携手中华书局推出《康震评说苏东坡》,并在北京图书大厦进行签售。

  苏东坡一生遭遇了诸多磨难,被一贬再贬。然而被贬黄州时,生活条件异常艰苦,他却在制作东坡肉中得到了另一种快乐。
被贬海南时,在人生的最低谷,还不忘帮助百姓革除陋习,推广先进农业技术,并招收学生培养人才。无论面对怎样的困境,始终乐观、豁达,康震表示:“我讲苏轼、写苏轼,就是因为喜欢他、敬爱他。”据介绍,在《百家讲坛》讲完《苏轼》后,康震用了一年时间来打磨书稿,实际上完全可以说是重写,不但结构上作了调整,而且增加了大量内容,使读者对苏东坡其“人”有更全面深入的了解。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东坡 | 苏轼 | 康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